电子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下载方法|用单线程|避免多扣帖子规范|求助必读|发帖建议积分策略|勋章介绍|新人必读获取金币|推广论坛|出售帖子基本礼节|致会员信|版规总则
禁涉政治|反对低俗|举报专帖征集相片|留下足迹|推荐精华上传附件|制作分卷|使用网盘禁发qq群|恶意灌水|纯表情帖加入团队|监督机制|安全上网
收藏本版 (85)

汽车空调维修 今日: 0|主题: 1054|排名: 26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新装的康田挂机用了几天效果就不好了怎么回事低也正常 小言哥 2014-8-2 36761 老男人兵 2014-8-2 23:00
汽车空调压缩机咬死,应该怎样正确的去维修? 电工阿星 2014-7-27 612858 电工阿星 2014-7-30 12:14
想替爸爸按一套汽车空调! 新人帖 小宇520 2014-7-20 93974 淘醉 2014-7-29 20:11
独立空调 新人帖 taohuanhuan 2014-4-4 84873 淘醉 2014-7-29 19:37
原地开空调的时候,空调泵动了又关闭,这个是什么情况? 新人帖  ...2 梦在散步 2014-7-14 147619 淘醉 2014-7-29 19:29
美的老式定频空调遥控器不管用 你说我容易吗 2014-7-29 12839 春法维修 2014-7-29 08:04
关于膨胀阀与节流阀 zhoujian6663173 2013-7-20 215803 36830 2014-7-28 16:01
铲车装载车的空调加氟利昂的位置在什么地方.用的是R134的氟利昂吗 小磊磊 2014-7-27 14912 kgduxgu 2014-7-27 17:18
关于压缩机问题 attach_img 691248867 2014-7-21 64273 兵临城下修空调 2014-7-25 11:53
新长安之星6406车型夏天中午壳体漏水 江湖乖乖乖 2014-7-22 44567 兵临城下修空调 2014-7-24 16:14
求助,R134的压力能加R22吗 xy668822 2014-6-3 710218 tsxbqlyl 2014-7-22 16:55
奔腾空调制冷效果不好 新人帖 dyfauto 2014-7-18 33098 荣昌制冷 2014-7-19 05:23
日产D22皮卡空调偶尔风量小的故障 新人帖 我来我看 2014-7-17 34853 老男人兵 2014-7-17 19:02
德龙3000原车空调,制冷效果差,急急急 ganyuyou 2014-7-16 34438 yzwxd 2014-7-17 14:19
波罗汽车无故出热风 手机发帖 小吕维修 2014-7-17 12247 hblyqhyx5422089 2014-7-17 12:43
<压缩机是新的>高压管子热低压管微凉制冷效果不好 旧日的足迹-,- 2014-7-13 35519 阿景维修 2014-7-13 23:08
汽车一时有空调一时没空调 新人帖 mj2328 2014-7-8 33182 华能维修服务 2014-7-10 22:17
空调制冷效果差 新人帖  ...2 ganyuyou 2014-6-18 136421 明天不是未来 2014-7-10 17:21
请问汽车空调膨胀阀开度过大可不可以调节 liuliqiang 2014-6-25 412369 6365 2014-7-9 13:28
清洗空调内外热交换器用什么型号的高压水枪? xywxr 2014-7-1 54203 515838902 2014-7-7 17:02
斯太尔金王子低压无压力,冷媒加不进去,急!!!  ...2 chao520 2013-6-18 1210672 阿景维修 2014-7-5 11:30
请教 为什么加大油门高压从13Kg下到9kg 新人帖 勇波汽修 2014-5-19 86670 老男人兵 2014-7-4 22:07
请问汽车空调排空方法 一强 2014-7-3 38025 一强 2014-7-4 20:36
空调不制冷。请荣昌老师帮忙。 新人帖 小工7号 2014-6-30 83468 小工7号 2014-7-2 21:22
求荧光剂检漏的操作方法 1017962848 2014-4-10 48754 兵临城下修空调 2014-7-1 15:14
汽车空调电路控制开关怎么接 新人帖 太空站 2014-6-30 02967 太空站 2014-6-30 13:39
请教捷达前卫空调不太凉 jmxg521 2014-6-28 55368 qqg 2014-6-29 22:12
汽车空调不工作了 一强 2014-6-29 42888 伟业电器 2014-6-29 18:02
斯柯达昊锐压缩机不工作是怎么回事 新人帖 328710772 2014-6-28 28160 老男人兵 2014-6-29 17:54
新爱丽舍2012制冷差,什么原因? 迷星树 2014-6-28 32700 老男人兵 2014-6-29 17:42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 鄂ICP备09003585号-2 )

GMT+8, 2026-6-25 13:11 , Processed in 0.073093 second(s), 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CopyRight © 电子技术论坛
电子邮箱:8794149@qq.com | 联系 QQ:3081868839 | 官方网址:www.dzdu.com

Qiji.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务条款 | 站长声明

Wuhan Qiji Technology Co., Ltd.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3585号-2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