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下载方法|用单线程|避免多扣帖子规范|求助必读|发帖建议积分策略|勋章介绍|新人必读获取金币|推广论坛|出售帖子基本礼节|致会员信|版规总则
禁涉政治|反对低俗|举报专帖征集相片|留下足迹|推荐精华上传附件|制作分卷|使用网盘禁发qq群|恶意灌水|纯表情帖加入团队|监督机制|安全上网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科利达王

[液晶检修] 这个创维55M2不知道是不是真坏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136523202 发表于 2026-6-27 11:04
刚修过一台,和你的有点不一样,一直无信号,换高清切换Ic搞定的

这个直接到主芯片,没有办法换。
发表于 昨天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科利达王 发表于 2026-6-27 09:35
也是这样想的,机顶盒换过几台了,一样的现象,今天准备用电脑试一下。不行就给用户商量,接AV输入。老年 ...

机顶盒换过几个测试过?
那就换电脑输出试试,把电脑分辨率先调低,连接电视看看!
发表于 昨天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我也遇到过一个,也是创维的,插HDMI线电视无故重启,怀疑是HDMI插头有问题,没办法用莲花头视频线看了,正好电视盒也支持视频、音频输出。不想折腾了!
发表于 昨天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科利达王 发表于 2026-6-27 11:11
谢谢大家回复,刚才拆开主板仔细看了,HDMI宽口朝上,从下数到上面第四根线,有一个电阻有烧糊痕迹,结果 ...

“屏幕左下角有屏闪”这个要小心了,如实告诉用户电视随时可能坏,修不了了,接AV将就用,不收费赶紧抽身。
发表于 昨天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昨天 1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上卡图一画面抜盒子电源在插上就好了
发表于 昨天 1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科利达王 发表于 2026-6-27 11:13
这个直接到主芯片,没有办法换。

感觉现在的接口太多都集中到主控,一但外面设备引高压进,没法弄,
发表于 昨天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就是主板了  AV用户能接受 也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 鄂ICP备09003585号-2 )

GMT+8, 2026-6-28 00:38 , Processed in 0.095853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CopyRight © 电子技术论坛
电子邮箱:8794149@qq.com | 联系 QQ:3081868839 | 官方网址:www.dzdu.com

Qiji.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务条款 | 站长声明

Wuhan Qiji Technology Co., Ltd.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3585号-2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