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下载方法|用单线程|避免多扣帖子规范|求助必读|发帖建议积分策略|勋章介绍|新人必读获取金币|推广论坛|出售帖子基本礼节|致会员信|版规总则
禁涉政治|反对低俗|举报专帖征集相片|留下足迹|推荐精华上传附件|制作分卷|使用网盘禁发qq群|恶意灌水|纯表情帖加入团队|监督机制|安全上网
楼主: 电脑维修AAA

[液晶检修] 55OD18灰屏维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谢谢分享
发表于 前天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维修AAA 发表于 2026-6-24 12:56
我说的是对地的阻值是0  也没有电压输出,不确定是不是坏的,是什么电压输出,感谢! ...

拆下逻辑板用放大镜看看板子的贴片电容是否有偏黑开裂。
发表于 前天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电感线圈回地也有的呀
发表于 前天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它的对地短路不是根本原因.
发表于 前天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维修AAA 发表于 2026-6-24 12:55
我说的是电感的对地的阻值是0,这个是什么电压输出的,对地阻值是0不对吧,也没有电压输出。
...

电感如果接地,电阻肯定是0
发表于 昨天 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寨机  断开负载 看看电压正常吗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卢先生 发表于 2026-6-26 06:09
山寨机  断开负载 看看电压正常吗

裸板测试,对地的阻值也是0的,不知道这个电感是怎么使用的,是什么电压。我换了一个逻辑板也是这样的,对地阻值为0的。
发表于 昨天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测一下逻辑板的几大电压
发表于 昨天 1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有你更精彩,赞一个!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修到一个TCL50吋的;也是灰屏。这个是个奇美屏,逻辑板在边板上,断Y.取下两根FFC线,故障依旧灰屏,这时在边板上找到VGL和VGH;断电下测两点电阻为110殴说明VGL,VGH,短路,用美功刀封刀划断VGL;VGH两条线,开机屏亮了,屏中间显示立条。可服有损坏了,压屏换可服要400,用户不修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 鄂ICP备09003585号-2 )

GMT+8, 2026-6-27 15:17 , Processed in 0.058706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CopyRight © 电子技术论坛
电子邮箱:8794149@qq.com | 联系 QQ:3081868839 | 官方网址:www.dzdu.com

Qiji.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务条款 | 站长声明

Wuhan Qiji Technology Co., Ltd.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3585号-2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