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下载方法|用单线程|避免多扣帖子规范|求助必读|发帖建议积分策略|勋章介绍|新人必读获取金币|推广论坛|出售帖子基本礼节|致会员信|版规总则
禁涉政治|反对低俗|举报专帖征集相片|留下足迹|推荐精华上传附件|制作分卷|使用网盘禁发qq群|恶意灌水|纯表情帖加入团队|监督机制|安全上网
楼主: 电脑维修AAA

[液晶检修] 55OD18灰屏维修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盛大电器 发表于 2026-6-24 12:24
电感直流是导通的,普通表测量基本阻值很小,测量电感要用电桥。

我说的是对地的阻值是0  也没有电压输出,不确定是不是坏的,是什么电压输出,感谢!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董晓亮 发表于 2026-6-24 10:27
电感就是个小线圈,阻值肯定十分小!
建议断开屏排线测量一下是否有电压,判断是否屏内部短路引起(但这不 ...

我说的是这个电感对地的阻值是0,也没有电压输出,断开了排线,裸板对地的阻值也是0,不知道是不是坏了,请多指教,感谢!
发表于 昨天 1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既然对地阻值是0没有电压不是很正常吗?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东利 发表于 2026-6-24 14:14
既然对地阻值是0没有电压不是很正常吗?

大师:逻辑板上会有对地阻值是0的电感吗,逻辑板维修的少,有点不明白,是不是坏了,没有电压输出,请教一下,感谢!
发表于 昨天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对劲,跑跑线路看是不是有电容击穿对地短路了
发表于 昨天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屏线拆掉再测下
发表于 昨天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维修AAA 发表于 2026-6-24 12:58
我说的是这个电感对地的阻值是0,也没有电压输出,断开了排线,裸板对地的阻值也是0,不知道是不是坏了, ...

所以,断开那两条排线看看还对地短路不?  如果还短路就是逻辑板,不短路就是屏体呗
发表于 昨天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断开逻辑板的3条排线再测一下阻值,理论是对地是不可能为0,如果还为0,上烧机大法,或者更换逻辑板
发表于 昨天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描述对地是0Ω,那肯定有问题了。
发表于 昨天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 鄂ICP备09003585号-2 )

GMT+8, 2026-6-25 01:43 , Processed in 0.059492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CopyRight © 电子技术论坛
电子邮箱:8794149@qq.com | 联系 QQ:3081868839 | 官方网址:www.dzdu.com

Qiji.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务条款 | 站长声明

Wuhan Qiji Technology Co., Ltd.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3585号-2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