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下载方法|用单线程|避免多扣帖子规范|求助必读|发帖建议积分策略|勋章介绍|新人必读获取金币|推广论坛|出售帖子基本礼节|致会员信|版规总则
禁涉政治|反对低俗|举报专帖征集相片|留下足迹|推荐精华上传附件|制作分卷|使用网盘禁发qq群|恶意灌水|纯表情帖加入团队|监督机制|安全上网
楼主: 科利达王

[液晶检修] 今天又如履薄冰修好长虹65寸换灯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竖直放,不前倾,不容易掉的。 怕就 再来点儿胶带固定。
发表于 昨天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吴声 发表于 2026-6-21 19:49
双面胶带可以,前提是把屏测还有框侧都要清理干净在用双面胶带就可以了。 ...

谢谢分享
发表于 昨天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看着就害怕......
发表于 昨天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支持一下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日电器 发表于 2026-6-21 18:33
无边框一律透明胶固定

就是想听听大家的经验,我也是用透明胶带固定了一下,只是几个点,看来下次还固定长一点,只是这次买的双面胶粘接好了,当时用吸盘,试着吸起来,感觉一动不动,不像图片有包装那个,当时修一台小米65寸,因为没有经验,当场就差点掉下来了,后来没有办法用黑色704粘接几个点,然后透明胶带固定几个地方,到现在差不多两年了,没有问题。包装外面那个看着还简单些,结果粘接不错。发帖子就是想看看你们用的哪家粘胶好用些,毕竟今后这种屏幕越来越多,网上看到有人直接用硅胶水粘接。
微信图片_20260622153313_75_1.jpg
发表于 昨天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l3387555 发表于 2026-6-21 19:12
买过很多种双面泡棉,都是说的粘屏的,都不好用
还是704
左上右透明胶带固定,24小时可去掉透明胶带

用706透明硅胶好些
发表于 昨天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15984832669 发表于 2026-6-22 10:21
704?如果等两年灯条坏,用户觉得还可以修一修,下一位维修师傅不是就要为屏幕买单啰? ...

粘几个点位就可以了。满搞肯定会有挨骂的一天。
发表于 昨天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BALANCE 发表于 2026-6-22 14:06
竖直放,不前倾,不容易掉的。 怕就 再来点儿胶带固定。

用706透明硅胶搞几个点,肯定保险。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15984832669 发表于 2026-6-22 10:21
704?如果等两年灯条坏,用户觉得还可以修一修,下一位维修师傅不是就要为屏幕买单啰? ...

没有关系,固定面积小,只固定几个点,拆卸不成问题,也就是保险起见,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别人是如何收费的,现在竞争太激烈了,原来终身质保,只遇到一列坏的,现在统统质保两年,收费绿绿棕,这个价格再少,就就修了,因为修的时候,死细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 鄂ICP备09003585号-2 )

GMT+8, 2026-6-23 15:42 , Processed in 0.058002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CopyRight © 电子技术论坛
电子邮箱:8794149@qq.com | 联系 QQ:3081868839 | 官方网址:www.dzdu.com

Qiji.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务条款 | 站长声明

Wuhan Qiji Technology Co., Ltd.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3585号-2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