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下载方法|用单线程|避免多扣帖子规范|求助必读|发帖建议积分策略|勋章介绍|新人必读获取金币|推广论坛|出售帖子基本礼节|致会员信|版规总则
禁涉政治|反对低俗|举报专帖征集相片|留下足迹|推荐精华上传附件|制作分卷|使用网盘禁发qq群|恶意灌水|纯表情帖加入团队|监督机制|安全上网
楼主: 陶应知

三洋4500K收录机电源变压器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8 15: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找个开关电源接上
发表于 2026-4-28 15: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8v就可以
发表于 2026-4-28 15: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看图可以外接一个直流9V
发表于 2026-4-28 16: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4500交流电源输入有三个档位,分别是交流110V,200V,240V
发表于 2026-4-28 17: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洋,日本产的,好货。
发表于 2026-4-28 17: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捷辉 发表于 2026-4-28 15:59
看图可以外接一个直流9V

我也是这样想的
 楼主| 发表于 2026-4-28 17: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电资料 发表于 2026-4-28 14:43
没那么讲究,找个交流9v的就行了。电池供电和交流供电差别几v没问题。因为交流电本身就不是铁定的220V.再说 ...

谢谢家电资料的指点,请问有的老师说用双7,5的变压器,经过整流输出9,45伏,能不能用???再请问变压器要多大功率的/??敬请指教,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26-4-28 17: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joyb 发表于 2026-4-28 15:36
找个开关电源接上

谢谢老师的指教,请问要是接开关电源,需要选多大功率?几瓦的??谢谢老师指点
发表于 2026-4-29 06: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陶应知 发表于 2026-4-28 17:48
谢谢家电资料的指点,请问有的老师说用双7,5的变压器,经过整流输出9,45伏,能不能用???再请问变压 ...

多数机器整流电路使用全波整流,所以用双7.5V,双7.5V整流后变成6.75V,再接上滤波电容后变成6.75*1.4=9.45V,9.45比9V略高,接上负载后基本在9V左右,很适中。功率看机器的功率,铭牌上能有,比较大功率的能上到20W的变压器,小些的可上几W至十几W不等
发表于 2026-4-29 06: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 鄂ICP备09003585号-2 )

GMT+8, 2026-6-24 07:49 , Processed in 0.057339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CopyRight © 电子技术论坛
电子邮箱:8794149@qq.com | 联系 QQ:3081868839 | 官方网址:www.dzdu.com

Qiji.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务条款 | 站长声明

Wuhan Qiji Technology Co., Ltd.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3585号-2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