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下载方法|用单线程|避免多扣帖子规范|求助必读|发帖建议积分策略|勋章介绍|新人必读获取金币|推广论坛|出售帖子基本礼节|致会员信|版规总则
禁涉政治|反对低俗|举报专帖征集相片|留下足迹|推荐精华上传附件|制作分卷|使用网盘禁发qq群|恶意灌水|纯表情帖加入团队|监督机制|安全上网
楼主: bwnk

[仪表工具] 说一下自己对胜利VC890C+使用体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31 09: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26-4-1 17: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胜利表质量很好,我的VC9806是2001年购买的,一直正常使用。现在用的是单片机的9804,改用一个锂电池,经常忘记关机的,一年也不用充电的。
发表于 2026-4-1 18: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我的胜利V97牛屎芯片坏了,  同志们,哪位高手知道用啥型号芯片代换?且告知一下,那牛屎芯片咋拆掉?谢谢!
发表于 2026-4-1 18: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用同型号的,挺好的啊,一直用胜利。
发表于 2026-4-1 20: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福禄克179和87v,胜利以前买过一块,实在垃圾
发表于 2026-4-2 09: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现在的自动量程数字表测试电解电容确实不准确,其他总类电容倒是可以。以前那种手动挡位数字表测电容好很多,我有一块2002年买的数字表,当时就几十块钱的样子,就是电容挡最高才200UF,后来又买了2快表,被坑过几次,记得有一次修理电视电源,一个1000UF电容,用优利德表测试有992UF,用我以前的那块表测试只有十几UF,
发表于 2026-4-2 11: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哪个是绝对完美的.
发表于 2026-4-2 16: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26-4-2 16: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现在的蓝鲸47型太差了,一直想买个胜利机械表,就不知道他的机械表如何?
发表于 2026-4-3 11: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测量电解电容要用电桥或者晶体管测试仪,万用表的电容档不靠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 鄂ICP备09003585号-2 )

GMT+8, 2026-6-27 15:26 , Processed in 0.187737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CopyRight © 电子技术论坛
电子邮箱:8794149@qq.com | 联系 QQ:3081868839 | 官方网址:www.dzdu.com

Qiji.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务条款 | 站长声明

Wuhan Qiji Technology Co., Ltd.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3585号-2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