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下载方法|用单线程|避免多扣帖子规范|求助必读|发帖建议积分策略|勋章介绍|新人必读获取金币|推广论坛|出售帖子基本礼节|致会员信|版规总则
禁涉政治|反对低俗|举报专帖征集相片|留下足迹|推荐精华上传附件|制作分卷|使用网盘禁发qq群|恶意灌水|纯表情帖加入团队|监督机制|安全上网
楼主: 瑟瑟秋风

[液晶检修] 创维55M2电视背光芯片NT50508怎么减小背光电流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金币

RT809HSE编程器
如果1R5的电阻是并联的可以减掉一个试试
发表于 9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8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谢谢分享.
发表于 8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拆掉一个1R5应该行,我经常这样干。
发表于 7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今天少赚十个金币。
哎,下回得起个大旱才行。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1R50不能拆,但可以更换大小来试着改变。
二:买个灯条驱动恒流板改装。
 楼主|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兵兵兵兵 发表于 2026-6-28 09:11
拆一个1r5的,测一下电压,如果没变化就装回去。也不至于在这里问了,

抽空照你说的试试,关键是原机的没用几年就坏了!我换的用了一年。试机还烧备用灯条。感觉电流都超过600MA了。我买了50508都打算换块试试!这根一头连接4个1R5的是灯条负极。接4个1r5进入50508的4个引脚!
 楼主|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2314 发表于 2026-6-28 08:31
谢谢分享.

看看菜单里有没有背光的调整选项

菜单里应该有背光选项。我想进总线调整。或者物理改电流。总有手残的用户没事瞎调,把背光和亮度调到最大!调好叫用户没法调整这个背光电流!免得又烧了!
 楼主|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忠强 发表于 2026-6-28 10:45
如果1R5的电阻是并联的可以减掉一个试试

1R5不是并联的。是4个1R5一端并联接在灯条负极。另一端分别接50508的4个引脚!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 鄂ICP备09003585号-2 )

GMT+8, 2026-6-28 19:49 , Processed in 0.062693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CopyRight © 电子技术论坛
电子邮箱:8794149@qq.com | 联系 QQ:3081868839 | 官方网址:www.dzdu.com

Qiji.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务条款 | 站长声明

Wuhan Qiji Technology Co., Ltd.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3585号-2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