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下载方法|用单线程|避免多扣帖子规范|求助必读|发帖建议积分策略|勋章介绍|新人必读获取金币|推广论坛|出售帖子基本礼节|致会员信|版规总则
禁涉政治|反对低俗|举报专帖征集相片|留下足迹|推荐精华上传附件|制作分卷|使用网盘禁发qq群|恶意灌水|纯表情帖加入团队|监督机制|安全上网
查看: 339|回复: 18

这个海尔茶吧机只能加热50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809HSE编程器

注册家电维修技术论坛,与同行畅聊维修技术,享更多技术论坛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x
如题,本来机器是不加热,后来修复底座好了,居然试机只能加热到50度,看面板又没有温度调节项目,真是奇怪了,原来遇到这种长按一个键可以调节,这机器感觉有点怪了,难道是用户家有遥控器可以调节吗?因为温度显示正常,所以也不用怀疑传感器了。
微信图片_20260626113414_92_1.jpg
微信图片_20260626113415_93_1.jpg
发表于 昨天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遇上过只加热到60度的,怎么弄也只到60度,后来断电放了一晚,再通电好了,你这种试试长按保温或者加热,是不是调整了固定温度,那个温度旁边发热杯指示也是触摸吗,如果是都按一下试试!
发表于 昨天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谢谢分享。
发表于 昨天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温通常是45度,这机器不能保温是50度吧?,看看是不是在保温?
发表于 昨天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ymlyh 于 2026-6-26 12:45 编辑

请单击或连续双击\或长按状态键设制温度,你说的温度是在保温状态中。(多试几次这个多功能键,就可找到升温规律,同时看显示变化。如不变化就是有故障了)我家的就是双击转换沏茶温度,(但和你的品牌不一样,但大多数都是这样的模版程序)希望能帮到你
发表于 昨天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有个加到90度也不加热了,那个到最后还没用好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科利达王 于 2026-6-26 13:41 编辑
董晓亮 发表于 2026-6-26 12:28
保温通常是45度,这机器不能保温是50度吧?,看看是不是在保温?


试过几次,都是50度停,温控器应该没有问题,因为到了50度,不加温了,但是温度可以上升50多度,是盘盘余热。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科利达王 于 2026-6-26 13:45 编辑
流浪的云彩 发表于 2026-6-26 12:46
上次有个加到90度也不加热了,那个到最后还没用好


你那个该是调试问题,之前也遇到过,后来调试好了,这个没有找到方法,面板说明也没有。
发表于 昨天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按加热键试试.看可不可以调节温度....前几天遇到一个只能到80度...长按加热键解决的
发表于 昨天 1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科利达王 发表于 2026-6-26 13:42
你那个该是调试问题,之前也遇到过,后来调试好了,这个没有找到方法,面板说明也没有。 ...

关机状态下长按加热键就能调温度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 鄂ICP备09003585号-2 )

GMT+8, 2026-6-27 15:17 , Processed in 0.092784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CopyRight © 电子技术论坛
电子邮箱:8794149@qq.com | 联系 QQ:3081868839 | 官方网址:www.dzdu.com

Qiji.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务条款 | 站长声明

Wuhan Qiji Technology Co., Ltd.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3585号-2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