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下载方法|用单线程|避免多扣帖子规范|求助必读|发帖建议积分策略|勋章介绍|新人必读获取金币|推广论坛|出售帖子基本礼节|致会员信|版规总则
禁涉政治|反对低俗|举报专帖征集相片|留下足迹|推荐精华上传附件|制作分卷|使用网盘禁发qq群|恶意灌水|纯表情帖加入团队|监督机制|安全上网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edong5218

这两天 几个戴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谢谢分享
发表于 昨天 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分享。
发表于 昨天 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雅马哈150 发表于 2026-6-23 19:44
这玩意现在仿品50多一只,吹出来的风也是非常大,也比较热,佩服华强北的那些人。 ...

华强北和义乌,世界有名
发表于 昨天 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昨天 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修个要八十,不要了:修好自己在用
发表于 昨天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雅马哈150 发表于 2026-6-23 19:44
这玩意现在仿品50多一只,吹出来的风也是非常大,也比较热,佩服华强北的那些人。 ...

我昨天看见在处理,好像20元不到,剪线的咸鱼久块久一个,我结婚时买的铁壳玉兔吹风机,现在都还在,风机换了串激电机,风力大了点点,导致温度不高,夏天还勉强用,后来去理发用品店180拿了一个专业商用吹风机,风力比改的猛多了,温度也高,娃娃长大了,自己买的徕芬,与我180风力相当,我觉得是把风力集中了,给人的感觉风力大,没有传统吹风机面积大,电机确实速度高,声音被高转速压过,实际使用还是传统风机更快吹干头发!
发表于 昨天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不清楚这东西的高价格含量在哪里?
发表于 昨天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类风机网上价格好多都在30---50  --60左右    100多的也有  用的效果也差不了多少  
发表于 昨天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佳波老师鉴定一下,现在华强北100多的,外观几乎一模一样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 鄂ICP备09003585号-2 )

GMT+8, 2026-6-25 01:43 , Processed in 0.057455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CopyRight © 电子技术论坛
电子邮箱:8794149@qq.com | 联系 QQ:3081868839 | 官方网址:www.dzdu.com

Qiji.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务条款 | 站长声明

Wuhan Qiji Technology Co., Ltd.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3585号-2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