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下载方法|用单线程|避免多扣帖子规范|求助必读|发帖建议积分策略|勋章介绍|新人必读获取金币|推广论坛|出售帖子基本礼节|致会员信|版规总则
禁涉政治|反对低俗|举报专帖征集相片|留下足迹|推荐精华上传附件|制作分卷|使用网盘禁发qq群|恶意灌水|纯表情帖加入团队|监督机制|安全上网
楼主: mzp

历时半年还没修复的海尔滚筒洗衣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三脚架、轴承安装是否到位无异常?
发表于 前天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是为难何不甩给师傅去操心,自己还多了个学习的机会。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6753 发表于 2026-6-21 06:11
水封型号又没有搞错,海尔机没松下和西门子机那样难伺候,

是啊,就是说咋这么难伺候呢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lxwyk 发表于 2026-6-21 12:03
唉,回不去了。及时止损吧。
本来可能只是安装的细节问题,比如轴承,水封,平衡块,吊簧、等等等,螺丝没 ...

细节还是尽量都注意到了,也看过好多经验案例,可奈何没效果啊,今天买了皮带准备换上试试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海的话 发表于 2026-6-21 07:50
换过三副减震型号对吗?是不是阻尼小了

都是100N的,就是那位仁兄的话,是现在的配件鱼龙混杂,今天还做了两副卡子,想着把阻尼加大试试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点 发表于 2026-6-21 11:14
海尔洗衣机的换配件要求比较高,必要时换原厂的。我自己用的洗衣机也是海尔,是一个客户送给我的,就是脱水 ...

现在都说是原厂的,也不知道那家是啊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董晓亮 发表于 2026-6-21 14:40
三脚架、轴承安装是否到位无异常?

到位了,对比了一下也感觉不偏心
发表于 昨天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mzp 发表于 2026-6-21 23:07
都是100N的,就是那位仁兄的话,是现在的配件鱼龙混杂,今天还做了两副卡子,想着把阻尼加大试试 ...

塑料销轴没问题吗
发表于 昨天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容换一个试一下没有?
发表于 昨天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mzp 发表于 2026-6-21 23:19
到位了,对比了一下也感觉不偏心

前几天一个师傅顶的帖子说,最后是到农机店买的轴承水封才修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 鄂ICP备09003585号-2 )

GMT+8, 2026-6-23 11:28 , Processed in 0.118454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CopyRight © 电子技术论坛
电子邮箱:8794149@qq.com | 联系 QQ:3081868839 | 官方网址:www.dzdu.com

Qiji.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务条款 | 站长声明

Wuhan Qiji Technology Co., Ltd.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3585号-2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