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下载方法|用单线程|避免多扣帖子规范|求助必读|发帖建议积分策略|勋章介绍|新人必读获取金币|推广论坛|出售帖子基本礼节|致会员信|版规总则
禁涉政治|反对低俗|举报专帖征集相片|留下足迹|推荐精华上传附件|制作分卷|使用网盘禁发qq群|恶意灌水|纯表情帖加入团队|监督机制|安全上网
查看: 1007|回复: 20

请问:10.7MHz鉴频中周的穿芯电容失效,你们是怎么处理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3 21:1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809HSE编程器

注册家电维修技术论坛,与同行畅聊维修技术,享更多技术论坛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x
请问:带收音功能的功放,调频部分的10.7MHz鉴频中周的穿芯电容失效,你们是怎么处理的?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26-4-23 21:2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电容?换整个中周?
发表于 2026-4-23 21: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用云母换掉穿芯,再统调。
发表于 2026-4-23 21: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10.7MHz中周?哪一年的呀?

电调 20多年了
发表于 2026-4-23 22: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佳波 发表于 2026-4-23 21:43
用云母换掉穿芯,再统调。

拆下电容用牙膏刷干净发黑的牙渍,装回去刷上绝缘漆或者松香水。

----不花一分钱
发表于 2026-4-23 23: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良田197377 发表于 2026-4-23 21:59
10.7MHz中周?哪一年的呀?

电调 20多年了

看来你不懂无线电
发表于 2026-4-24 07: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网迷 发表于 2026-4-23 23:19
看来你不懂无线电

技术进步 就是弥补 前任的缺陷

电调可靠性高

后来者居上,新技术取代老设备 新冠 新的成就
发表于 2026-4-24 07: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卫星锅 左旋 右旋 降频 电调 自动搜索

中星6B 中星9号 亚洲1号 一锅多星

卫星电视 十几年了,  

玩 录音机 彩电 古装片?

我喜欢 科幻片《阿凡达》《星球大战》《终结者》未来十年 宇树机器人

向前看 我在向未来的路上 别在原地不动 更不要后退
发表于 2026-4-24 07: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我们就是直接捣烂管状电容  在外面接一个云梦电容 再调
发表于 2026-4-24 08: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纤猫 收发器

影碟机 激光头 发射 接受 读碟 循迹跟踪

人面识别 二维码生成读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 鄂ICP备09003585号-2 )

GMT+8, 2026-6-24 07:51 , Processed in 0.062929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CopyRight © 电子技术论坛
电子邮箱:8794149@qq.com | 联系 QQ:3081868839 | 官方网址:www.dzdu.com

Qiji.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务条款 | 站长声明

Wuhan Qiji Technology Co., Ltd.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3585号-2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