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下载方法|用单线程|避免多扣帖子规范|求助必读|发帖建议积分策略|勋章介绍|新人必读获取金币|推广论坛|出售帖子基本礼节|致会员信|版规总则
禁涉政治|反对低俗|举报专帖征集相片|留下足迹|推荐精华上传附件|制作分卷|使用网盘禁发qq群|恶意灌水|纯表情帖加入团队|监督机制|安全上网
楼主: jniy

换修怀孕的"容姑娘" 一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0 09: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这玩意可不是好玩的,怀孕是小问题,严重就得爆破,甚至着火。。。
发表于 2026-4-20 10: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楼主| 发表于 2026-4-20 17: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春法维修 发表于 2026-4-20 09:20
这玩意可不是好玩的,怀孕是小问题,严重就得爆破,甚至着火。。。

大师说的肯定有个例,基本上电力设备都有定期维护和保养 所以看到有鼓起来的就直接停掉维修 我到是没碰到直接爆了的
发表于 2026-4-20 18: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赚钱  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26-4-21 05: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容妹妹8子妹;换了6个,下次还要去,高高高。老师;收了好多米米。不要收少了哟。三相电的;不是哪个人修不到。
发表于 2026-4-21 07: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没玩过 看着就发憷 发麻
发表于 2026-4-21 09: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jniy 发表于 2026-4-20 17:31
大师说的肯定有个例,基本上电力设备都有定期维护和保养 所以看到有鼓起来的就直接停掉维修 我到是没碰到 ...

呵呵,我倒是亲眼见到过,92年吧,那时学校刚毕业去了一家生产塑料袋的厂家上班,有一天夜里我值班,突然全厂停电,刚开始以为是供电局拉闸了,那时候拉闸停电是常事,没多久听到有人呼喊配电室着火了,赶紧赶过去,只见配电室窗户口在冒烟,偶然有火光,一些人在忙着灭火。大火很快就被灭掉了,没有造成严重损害,大家找原因就发现好几个烧毁的方形铁壳电容器,用于功率因数补偿的,有的鼓包了,有的炸开了,里面的油炸得到处都是。。。
发表于 2026-4-21 09: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法维修 发表于 2026-4-21 09:03
呵呵,我倒是亲眼见到过,92年吧,那时学校刚毕业去了一家生产塑料袋的厂家上班,有一天夜里我值班,突然 ...

不是油,是电解液
发表于 2026-4-21 09: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佳波 发表于 2026-4-19 15:28
看电柜,基本判定是电机为主的工厂。
要是是中频、高频炉、电镀等为主的,不加电抗,菇凉一天就怀上的。
...

师傅判断的对。
电容是“移相”用的,因“电感”使电流的相位落后,所以必须用电容使“相位”超前,以抵消相位的错开,以提高“有功功率”,减少无功功率。
发表于 2026-4-21 12: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皖西岳 发表于 2026-4-21 09:17
不是油,是电解液

不是电解液,是油,冷却、绝缘用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 鄂ICP备09003585号-2 )

GMT+8, 2026-6-27 08:23 , Processed in 0.055703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CopyRight © 电子技术论坛
电子邮箱:8794149@qq.com | 联系 QQ:3081868839 | 官方网址:www.dzdu.com

Qiji.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务条款 | 站长声明

Wuhan Qiji Technology Co., Ltd.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3585号-2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