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下载方法|用单线程|避免多扣帖子规范|求助必读|发帖建议积分策略|勋章介绍|新人必读获取金币|推广论坛|出售帖子基本礼节|致会员信|版规总则
禁涉政治|反对低俗|举报专帖征集相片|留下足迹|推荐精华上传附件|制作分卷|使用网盘禁发qq群|恶意灌水|纯表情帖加入团队|监督机制|安全上网

空气打压90%冰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7 20: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冰堵主要是压缩机油里有水
发表于 2014-12-27 20: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雨天修,空气潮湿是比较容易冰堵
发表于 2014-12-27 20: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我修冰箱多年都是采用空气打压是可行的。
发表于 2014-12-27 21: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空气打压肯定不是造成冰堵的原因,实践如此前几天一海尔不明显内漏,冷冻室冷藏室多次分压打漏,补漏后抽空加600一次成功,十几年了几乎没有因为打压造成冰堵的。
发表于 2014-12-27 22:5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03188036 发表于 2014-12-25 18:43
只要能检漏,用打气筒都行

有道理,有次打压用的压缩机卡缸,我还就是用气筒打的,不过还真是力气活
发表于 2014-12-27 22:5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抽真空时候用电吹风给蒸发器压缩机加热就抽的干净了,我从来都没冰堵过
发表于 2014-12-28 17: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学习,多指导
发表于 2014-12-28 18: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空气打压,只要掌握好就没事。
发表于 2014-12-28 20: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空气中 氮占78%,氧气占21% 其他所有气体占1%;由于地球表面海洋、湖泊、河流占很大面积,必然会有大量的水分蒸发为水蒸气进入大气中,所以自然界的干空气是不存在的。由于空气和水蒸气组成的混合气体,称为湿空气,习惯上称为空气。 空气打压 空气里面极少数水分跑进系统里面也是正常的可以忽略不计你说的90%就多了,只是你遇到的冰堵(冰箱内漏铜管外壁的水分渗进里面造成的)多些,或者操作不当也会冰堵,空气打压肯定没氮气打压好
发表于 2015-1-21 20: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气时空气经过多道干燥过滤器,管路恢复之前先开压缩机到发烫,恢复管路后采用高压长时间抽真空,冰堵几率会小很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 鄂ICP备09003585号-2 )

GMT+8, 2026-6-28 08:21 , Processed in 0.061823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CopyRight © 电子技术论坛
电子邮箱:8794149@qq.com | 联系 QQ:3081868839 | 官方网址:www.dzdu.com

Qiji.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务条款 | 站长声明

Wuhan Qiji Technology Co., Ltd.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3585号-2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