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下载方法|用单线程|避免多扣帖子规范|求助必读|发帖建议积分策略|勋章介绍|新人必读获取金币|推广论坛|出售帖子基本礼节|致会员信|版规总则
禁涉政治|反对低俗|举报专帖征集相片|留下足迹|推荐精华上传附件|制作分卷|使用网盘禁发qq群|恶意灌水|纯表情帖加入团队|监督机制|安全上网

空气打压90%冰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6 1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我也是用空气,但焊接好会用R22冲管道,用灯泡加热冷冻室,用焊枪加热压缩机及冷凝器,再抽空.
发表于 2014-12-26 10: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窗式空调压缩机打压的,吸气口焊两个拆下的干燥过滤器。现在也有水珠吹出来,准备吸气口一个好的一个拆下的,出气口焊一个新的。花不了几毛钱省心有省事
发表于 2014-12-26 10: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一直就用空气打压,堵得时候少之又少
发表于 2014-12-26 11: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压压力最好不超过12公斤,一般不会冰堵。或者增加一个储气罐,情况就会好很多。我也是用空气打压,很少出现冰堵。
发表于 2014-12-26 12: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用空气打压,每次都是一次性成功
发表于 2014-12-26 13:5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用压缩机打的很多都不堵,个别堵
发表于 2014-12-26 14: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一个旧的冰箱压缩机高压低压都安装上工业过滤器!万事ok!
发表于 2014-12-26 16: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说一下空气打压,只要高压漏的冰 箱在分段用空气打压一般不会冰堵,蒸发器漏由于用户不知道冰箱坏,一直开机到知道冰箱坏有一段时间,冰箱里水份吸进系统造成冰堵。
发表于 2014-12-26 17: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603188036 发表于 2014-12-25 18:43
只要能检漏,用打气筒都行

我就是用打气筒
发表于 2014-12-26 18: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冰箱我一直用空气打压.而且还没有发生过冰堵.而后期的工序.细节的操作哪是人为的问題.楼主冰箱修的不多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 鄂ICP备09003585号-2 )

GMT+8, 2026-6-28 08:21 , Processed in 0.058408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CopyRight © 电子技术论坛
电子邮箱:8794149@qq.com | 联系 QQ:3081868839 | 官方网址:www.dzdu.com

Qiji.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务条款 | 站长声明

Wuhan Qiji Technology Co., Ltd.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3585号-2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