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下载方法|用单线程|避免多扣帖子规范|求助必读|发帖建议积分策略|勋章介绍|新人必读获取金币|推广论坛|出售帖子基本礼节|致会员信|版规总则
禁涉政治|反对低俗|举报专帖征集相片|留下足迹|推荐精华上传附件|制作分卷|使用网盘禁发qq群|恶意灌水|纯表情帖加入团队|监督机制|安全上网
查看: 408|回复: 25

历时半年还没修复的海尔滚筒洗衣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809HSE编程器

注册家电维修技术论坛,与同行畅聊维修技术,享更多技术论坛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x
事情起因是快过年时洗衣服听到噪音变大,估计是轴承坏了,费了好大的劲才拆开把轴承水封换了,装好后一切正常,用了十来天后慢慢出现脱水脱不干的情况,用单脱水开始还可以,到后来单脱水也不行了,脱水时外桶各种的晃,就是上不了高速,换过三副减震,换过三角架,换过内桶,甚至连外桶也换的试过,可故障依旧,求大神指点一下,万分感激!
发表于 前天 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封型号又没有搞错,海尔机没松下和西门子机那样难伺候,
发表于 前天 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换过三副减震型号对吗?是不是阻尼小了
发表于 前天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师傅修吧。这钱不好省。
发表于 前天 0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照顾换轴承要经验,比说看着撒坏换啥就可以,因为高速还要平衡,
发表于 前天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顶帖
发表于 前天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尔洗衣机的换配件要求比较高,必要时换原厂的。我自己用的洗衣机也是海尔,是一个客户送给我的,就是脱水的时候响,而且还会跑路。后来我自己买了轴承回来,用了不到一个月又坏了,到最后还是找原厂的换轴承还有三脚架,水封一套换,用了两年多到现在都没问题。
发表于 前天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点 发表于 2026-6-21 11:14
海尔洗衣机的换配件要求比较高,必要时换原厂的。我自己用的洗衣机也是海尔,是一个客户送给我的,就是脱水 ...

那原厂的轴承价格高不高
发表于 前天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配件,真是鱼龙混杂
发表于 前天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xwyk 于 2026-6-21 12:14 编辑

唉,回不去了。及时止损吧。
本来可能只是安装的细节问题,比如轴承,水封,平衡块,吊簧、等等等,螺丝没上紧啊,安装没到位啊,等等。现在这么一番折腾问题更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 鄂ICP备09003585号-2 )

GMT+8, 2026-6-23 11:31 , Processed in 1.605169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CopyRight © 电子技术论坛
电子邮箱:8794149@qq.com | 联系 QQ:3081868839 | 官方网址:www.dzdu.com

Qiji.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务条款 | 站长声明

Wuhan Qiji Technology Co., Ltd.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3585号-2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