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下载方法|用单线程|避免多扣帖子规范|求助必读|发帖建议积分策略|勋章介绍|新人必读获取金币|推广论坛|出售帖子基本礼节|致会员信|版规总则
禁涉政治|反对低俗|举报专帖征集相片|留下足迹|推荐精华上传附件|制作分卷|使用网盘禁发qq群|恶意灌水|纯表情帖加入团队|监督机制|安全上网
收藏本版 (85)

汽车空调维修 今日: 0|主题: 1054|排名: 26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汽车空调氟加多了怎么放? 鱼神 2013-8-5 726460 鱼神 2013-8-8 22:18
一个挖机的高低压达到十二公斤。。什么原因  ...2 于家乐 2013-8-1 197115 于家乐 2013-8-7 22:45
今天一个装载机空调不制冷,高低压都是一样8.5公斤。压缩机也吸合了。什么原因 于家乐 2013-8-4 79287 于家乐 2013-8-7 21:46
问题; 我们所说的 F 表压3公斤,相当于多少MPa? 三彩 2012-8-17 68086 MAYDAZJ 2013-8-7 20:23
呵呵...请教个问题啊... 选择离开 2013-8-4 31898 荣昌制冷 2013-8-7 17:56
请教空调知识....... 选择离开 2013-7-16 32466 荣昌制冷 2013-8-7 17:50
求大师指点出风口一面凉气一面热气 新人帖 空氣裏的對白 2013-8-5 13537 々天☆天々 2013-8-5 21:51
请问9座瑞风怎么加装后空调呀? 新人帖 均B 2013-8-4 01894 均B 2013-8-4 21:23
挖掘机空调风机不正常 大刘维修 2012-8-4 53393 龙之吻、 2013-7-30 07:43
03年 passat B5 ,怠速空调不制冷 X-Men 2013-7-26 65026 荣昌制冷 2013-7-28 20:42
哈佛汽车空调故障求助 汽车维修1 2013-7-23 92788 ……^_^ 2013-7-27 23:09
汽车空调冷凝器进口和出口温差变化不大怎么回事呀 youzhagou 2013-7-11 84429 丹林 2013-7-23 13:49
没有空调的车怎样加装空调 宝贝彤彤 2013-6-30 63367 宝贝彤彤 2013-7-23 10:26
汽车空调能这样加氟吗  ...234 潘雄2009 2011-7-22 3021311 hywsj1982 2013-7-21 17:44
想问这个故障是压缩机哪里坏了  ...2 汽车学徒 2013-7-8 1111105 小矿工 2013-7-20 18:58
请教荣昌大叔,空调一会出凉风,一会出热风到底有哪里的故障,怎么排除呢?? weiniwoyayi 2013-7-19 45911 weiniwoyayi 2013-7-19 19:33
佳美AC开关灯加速不到2千转AC开关灯闪无制冷 郭海南06565 2010-12-23 813628 linzhonggulang 2013-7-19 09:28
挖机的空调系统压缩机电磁离合器没有用到继电器?  ...2 zhaojian860708 2012-5-3 1010070 linzhonggulang 2013-7-19 09:06
解救压缩机 wlwn126 2013-7-9 42797 小矿工 2013-7-18 22:43
冷媒回收机 锦洋车业 2013-7-15 32411 锦洋车业 2013-7-18 22:39
高压高 低压也高怎么回事? 延边小赵 2013-7-18 99695 zhoujian6663173 2013-7-18 21:49
求汽车转向灯控制原理 财缘 2013-7-17 53234 财缘 2013-7-18 17:19
问下,面包车空调有过滤网吗 suxingzhileng 2013-5-18 76376 Diy-Zuo 2013-7-17 16:35
制冷效果差 星星点月亮 2013-7-14 62540 ……^_^ 2013-7-16 21:10
膨胀阀问题 月影无痕 2013-7-14 73652 小矿工 2013-7-14 22:23
乐风汽车开空调声音就响,怎么回事? jobar 2013-7-12 53801 ysp0919 2013-7-14 19:04
起亚锐欧1.4换压缩机  ...2 453403817 2013-7-7 107198 453403817 2013-7-14 07:48
关于制冷剂加注 lzzhou 2013-7-12 83710 学习好 2013-7-13 14:28
风机的问题 黄金已散落一地 2012-5-1 72402 ……^_^ 2013-7-12 14:20
长安之星抽完真空加玩氟后,为什么都冲压缩机一个小针孔捧出来了呢 旧日的足迹-,- 2013-7-11 13504 荣昌制冷 2013-7-12 06:59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 鄂ICP备09003585号-2 )

GMT+8, 2026-6-25 14:24 , Processed in 0.04102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CopyRight © 电子技术论坛
电子邮箱:8794149@qq.com | 联系 QQ:3081868839 | 官方网址:www.dzdu.com

Qiji.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务条款 | 站长声明

Wuhan Qiji Technology Co., Ltd.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3585号-2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