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下载方法|用单线程|避免多扣帖子规范|求助必读|发帖建议积分策略|勋章介绍|新人必读获取金币|推广论坛|出售帖子基本礼节|致会员信|版规总则
禁涉政治|反对低俗|举报专帖征集相片|留下足迹|推荐精华上传附件|制作分卷|使用网盘禁发qq群|恶意灌水|纯表情帖加入团队|监督机制|安全上网
收藏本版 (500)

制冷设备维修 今日: 0|主题: 8384|排名: 37 

版主: 乌海宇翔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各位师傅,注塑机的冷水机组报高\低压故障,会是哪的问题? 辉达电器 2011-3-22 99300 jinhankt 2012-6-5 20:24
求助:谁修过水族用得冷暖机制冷时低压结霜是咋回事 余绪波 2011-9-10 75820 larryyin 2012-6-5 12:28
600w压缩机加氟要有几个电流 美好的明天 2012-6-5 15066 荣昌制冷 2012-6-5 08:37
我的用汽油焊炬 attach_img heatlevel  ...23456..8 曾维 2012-4-9 7423682 财缘 2012-6-2 08:43
等下雨停了去修印刷厂 水冷机器。 密林源泉 2012-5-30 54938 donghao 2012-6-1 16:08
多联制冷系统 923571459 2012-5-29 74960 wudanhao110 2012-5-31 22:27
今天保养得空调大家看看 attach_img agree  ...23456..7 YE372019737 2012-3-31 6721556 竹海雨 2012-5-31 20:58
冷水风柜不交换,冷水没循环流过 生命过客 2012-5-26 24892 OHG 2012-5-31 18:18
啤酒盖制冷系统效果差问题求助  ...2 冰梅 2011-5-29 107553 浪漫流M 2012-5-31 09:59
请问一下这个膨胀阀是多大的 attach_img heatlevel  ...2 冰梅 2011-6-18 1611754 北京竹林行制冷 2012-5-31 02:59
求助,国祥风冷水机组维修密码 coscol 2012-5-30 04835 coscol 2012-5-30 19:58
小型冷库的膨胀阀感温头在库内用不用保温 华昌 2012-5-12 58461 -家电制冷- 2012-5-30 14:52
冷库机房开启低冷机组时开启氨泵时声音特大 ╳說☆滴錯№ 2012-5-29 75092 ╳說☆滴錯№ 2012-5-30 09:14
保鲜库低压2个高压13 降不下来温度温度设定 1-4 度。。我以上所说没有错误  ...2 小凡学制冷 2012-5-26 159022 原来是你LHX 2012-5-29 15:03
求R22 R12 R134a 600a制冷剂不同温度下的对应表压力 lbd 2012-5-29 04871 lbd 2012-5-29 10:48
求助回霜问题  ...2 923571459 2012-5-22 107753 黎明的曙光 2012-5-29 10:04
两台10匹谷轮 attach_img  ...23 福州金锋电气 2012-4-9 2211281 冷气十足 2012-5-28 22:59
15匹+15匹风冷电镀用冷水机 attach_img 福州金锋电气 2011-7-24 66539 卷起千堆雪 2012-5-28 21:26
用空调1.5P压缩机制作抽打真空泵  ...2 shijl62 2012-2-28 1714533 这一季忧伤_卜如 2012-5-28 12:16
各位的指点阅读了,受益匪浅,谢谢!谢谢!!!!! 0^┢┦apΡy 2012-5-27 54530 82775027 2012-5-27 17:27
美的多联机电控故障案例分析 attachment 自由舰685 2012-5-11 47006 wfjdwx 2012-5-26 22:04
问个基本问题 我要维修3 2012-5-26 04018 我要维修3 2012-5-26 08:46
【转载分享】冷凝器的工作原理 制冷网 2012-5-18 35050 我要维修3 2012-5-26 08:42
一台设备冷却系统 夏天都要放掉氟 冬天还要补上去  ...2 永昌 2012-5-2 167841 冷气十足 2012-5-25 22:56
大家帮忙设计一下这台冷库 北京竹林行制冷 2011-8-30 44982 北京竹林行制冷 2012-5-25 20:25
请教各位师傅们一库双温怎么设计啊 张静 2012-4-19 85298 原来是你LHX 2012-5-25 11:57
日立多联机内机启动外机压缩机不动。厂家来检查是压缩机变频板坏了,那位高手给确认下 维修麟 2012-5-1 510134 ZHANGZHIFENG 2012-5-23 12:11
冷库有泄漏这么修! agree  ...2 千山万水 2011-11-8 1610648 刘河中 2012-5-22 22:38
这压缩机到底用什么制冷剂 林章远 2012-4-28 911354 暧昵//薏笙 2012-5-22 17:22
请教电磁阀前面的那个东西叫什么,起什么作用  ...2 lixiang6542 2012-5-12 1211979 暧昵//薏笙 2012-5-22 17:2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 鄂ICP备09003585号-2 )

GMT+8, 2026-6-27 00:37 , Processed in 0.154159 second(s), 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CopyRight © 电子技术论坛
电子邮箱:8794149@qq.com | 联系 QQ:3081868839 | 官方网址:www.dzdu.com

Qiji.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务条款 | 站长声明

Wuhan Qiji Technology Co., Ltd.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3585号-2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