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下载方法|用单线程|避免多扣帖子规范|求助必读|发帖建议积分策略|勋章介绍|新人必读获取金币|推广论坛|出售帖子基本礼节|致会员信|版规总则
禁涉政治|反对低俗|举报专帖征集相片|留下足迹|推荐精华上传附件|制作分卷|使用网盘禁发qq群|恶意灌水|纯表情帖加入团队|监督机制|安全上网
楼主: 1388654289

请问现在买电饭煲买IH的还是那种老式底盘加热的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广州佳波 发表于 2026-6-23 22:42
要做好这道选择题,
必须给出先决条件。
常吃、买得起、米类的价格就是先决条件。

棒子的也不错,我在废品站收到一个,真是好,虽然现在用美的,但是不能放在一块比啊,小日的一直没有机会用
发表于 昨天 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热盘没有IH煮饭好吃
发表于 昨天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买发热盘的,故障率低不少,有问题也好修。

牌子买松下的,贵一点的,贵的程序不同,最终做饭的质量有差异。
发表于 昨天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的IHG的好,煮出米饭很香
发表于 昨天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省的没用过
发表于 昨天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的没用过,国产磁钢机械式用了多年,坏了后换米家的普通IH式不带加压的。
米也没吃过高级的,一般1、2块钱的普通南方米(不吃水)、3~5块钱的东北米(吃水多)。

媳妇以前不太会用电饭锅,一直嫌机械式的做出来的不好吃,坚持用盘子蒸大米吃。
后来换米家IH电饭煲才学会了使用,不管南方米还是东北米做起来都好吃。
就是有一条不满意:做一次饭时间太长了,要1个多小时。 倒是可以预约,但米泡的时间长不如直接做口感好。
发表于 昨天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好吃主要是选大米,口粗,十块一斤的五常米也没觉得好,之后再不纠结这问题。
发表于 昨天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佳波 发表于 2026-6-23 22:42
要做好这道选择题,
必须给出先决条件。
常吃、买得起、米类的价格就是先决条件。

小日本,马上要归东大一个省了,
发表于 昨天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消费能力,不差钱首选,日本韩国货,国内的首选IH煮饭,不锈钢内胆,3-500的性价比高
发表于 昨天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6753 于 2026-6-24 15:52 编辑

买发热盘,选下凹的智能、IH选带微压的,高档选虎牌、松下、东芝、福库、酷晨、苏泊尔、钛古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 鄂ICP备09003585号-2 )

GMT+8, 2026-6-25 01:43 , Processed in 0.054489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CopyRight © 电子技术论坛
电子邮箱:8794149@qq.com | 联系 QQ:3081868839 | 官方网址:www.dzdu.com

Qiji.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务条款 | 站长声明

Wuhan Qiji Technology Co., Ltd.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3585号-2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