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下载方法|用单线程|避免多扣帖子规范|求助必读|发帖建议积分策略|勋章介绍|新人必读获取金币|推广论坛|出售帖子基本礼节|致会员信|版规总则
禁涉政治|反对低俗|举报专帖征集相片|留下足迹|推荐精华上传附件|制作分卷|使用网盘禁发qq群|恶意灌水|纯表情帖加入团队|监督机制|安全上网
楼主: 陶应知

老式海燕321收音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6 08: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从电位器中心抽头送信号,有声音正常,但是从检波输出送信号没有声音’
检波 到 电位器 之间的电路
祝你好运
发表于 2026-4-26 08: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还修它?
 楼主| 发表于 2026-4-26 09: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是啊,怀旧,请问老师对它熟悉马吗?请指点,谢谢
发表于 2026-4-26 09: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图纸,就好办。
 楼主| 发表于 2026-4-26 09: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良田197377 发表于 2026-4-26 08:10
‘从电位器中心抽头送信号,有声音正常,但是从检波输出送信号没有声音’
检波 到 电位器 之间的电路
祝你 ...

可是我不熟悉这种OTL电路阿,还烦请师傅指教,谢谢。请问这种TCL功放电路的信号流程和维修的关键点电压,谢谢,万分感谢
发表于 2026-4-26 10: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古董收藏
 楼主| 发表于 2026-4-26 10: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崔心顺 发表于 2026-4-26 06:49
K2开关是不是位置拨错了

没有,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26-4-26 10: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joyb 发表于 2026-4-26 08:09
知道关键点电压,看来是自学未成才

是啊,师傅,老师请指教
 楼主| 发表于 2026-4-26 10: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QMTXJD 发表于 2026-4-26 07:46
从电解电容C29处送信号看看有声音吗?

从C29处送信号没有啊。但是从C27和C46处送信号有声音
 楼主| 发表于 2026-4-26 10: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剑青月弯 发表于 2026-4-26 07:42
3AX的管子是正极接地的哦。

是啊,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 鄂ICP备09003585号-2 )

GMT+8, 2026-6-24 07:48 , Processed in 0.089053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CopyRight © 电子技术论坛
电子邮箱:8794149@qq.com | 联系 QQ:3081868839 | 官方网址:www.dzdu.com

Qiji.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务条款 | 站长声明

Wuhan Qiji Technology Co., Ltd.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3585号-2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