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下载方法|用单线程|避免多扣帖子规范|求助必读|发帖建议积分策略|勋章介绍|新人必读获取金币|推广论坛|出售帖子基本礼节|致会员信|版规总则
禁涉政治|反对低俗|举报专帖征集相片|留下足迹|推荐精华上传附件|制作分卷|使用网盘禁发qq群|恶意灌水|纯表情帖加入团队|监督机制|安全上网

空调外机改装的小冷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1 16: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つ私念蔓延卜止 发表于 2013-10-21 13:58
...................装了那么多风幕柜。   温度都是0到10度的  没有那台风幕柜 膨胀阀后面不结霜就把 机子 ...

制冷温度如果在零上膨胀阀后就结霜也完全可以做到啊,少加些制冷剂,把膨胀阀调小些,那不就很快结霜了,但此时与工况不对称,制冷量小,能效比差了啊,这种问题考虑了吗?
发表于 2013-10-22 08: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看什么柜子  2号芯的  调大 点  30度 到0度  只要30分钟左右的样子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00:4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T809HSE编程器
谢谢荣老师学习了,我后来去看了库温降到设定温度后降温比之前要快多了二十分钟能降到设定的3度上限是8度可膨胀阀还是结霜感温包我扎在离蒸发器20公分的水平管侧面管子是12的还有我是选的3号阀芯。望能指点!因原机节流部件未拆除故有点担心该机的使用寿命。
发表于 2013-10-23 19: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荣昌制冷 发表于 2013-10-12 05:44
库温在零上温度时,膨胀阀后是不能结霜的!结霜说明膨胀阀开度小了,或者系统氟量还不够。库温在0度以上时 ...

师傅 麻烦问下一台长7米宽5米高2.8米的冷库大概多少钱?
发表于 2014-4-24 15: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去掉节流装置。
发表于 2014-4-27 11: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空调外机有毛细管会出现二次节流啊制冷效果会减慢
发表于 2014-4-28 00: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空调外机节流管要去掉,否则二次节流压机容易坏。冷库用膨胀阀就够了
发表于 2014-4-29 10: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毛细管不要换吗
发表于 2014-5-3 10: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把原来的毛细管去掉比较好
发表于 2018-4-1 15: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部上图包括控制箱部分,我们聊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 鄂ICP备09003585号-2 )

GMT+8, 2026-6-28 17:58 , Processed in 0.080427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CopyRight © 电子技术论坛
电子邮箱:8794149@qq.com | 联系 QQ:3081868839 | 官方网址:www.dzdu.com

Qiji.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务条款 | 站长声明

Wuhan Qiji Technology Co., Ltd.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3585号-2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