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了测试了逻辑板上有VGH VHL ,发现有个电感阻值为0,
没有电压,求助大师,看看这个是什么电感,没有电压,是这个逻辑板坏了吗,感谢!

手机版|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 鄂ICP备09003585号-2 )
GMT+8, 2026-6-27 18:43 , Processed in 0.03681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