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好多电视机都是粘接屏幕,维修起来经验少的情况,感觉风险大,所以便宜了都不愿接,今天接到一台长虹65D55,这个必须拆掉屏幕,因为没有框框,好久没有修了,于是今天细心拆下屏幕,特别是屏幕转角处,拆胶风险大,不过还好慢慢取下来了,接下来就是除胶,这屏幕还好,慢慢屏幕那边胶就撕下来了,后框那边还不一样,是韧性好的塑料,撕下来更加容易,换灯条更加容易,因为电视机只有两年多,灯条粘接后盖金属板比较好取,也好安装,最后就是固定屏幕,因为 这回是买的【宏泰胶粘工厂的】,之前修TCL用过剩下的,这回就用它了,感觉不错,但是还是怕,于是用黑色704固定几个点,就不知道大家是如何处理的?这个确实不能开玩笑,之前修过一台小米65,居然屏幕装好,粘接后,完全不牢固,后来没有办法,也是704处理后,有用透明胶带固定了,希望大家也交流一点自己粘接屏幕的经验?
就是想听听大家的经验,我也是用透明胶带固定了一下,只是几个点,看来下次还固定长一点,只是这次买的双面胶粘接好了,当时用吸盘,试着吸起来,感觉一动不动,不像图片有包装那个,当时修一台小米65寸,因为没有经验,当场就差点掉下来了,后来没有办法用黑色704粘接几个点,然后透明胶带固定几个地方,到现在差不多两年了,没有问题。包装外面那个看着还简单些,结果粘接不错。发帖子就是想看看你们用的哪家粘胶好用些,毕竟今后这种屏幕越来越多,网上看到有人直接用硅胶水粘接。
屏幕用粘胶,不知道是厂家减少工序,还是不想让人维修,就像玻璃屏幕无法修复一样,不知道是厂家节约成本还是不想让人维修?像那种100寸的,觉得和用户商量以后,完全可以切割以后,再来换灯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