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下载方法|用单线程|避免多扣帖子规范|求助必读|发帖建议积分策略|勋章介绍|新人必读获取金币|推广论坛|出售帖子基本礼节|致会员信|版规总则
禁涉政治|反对低俗|举报专帖征集相片|留下足迹|推荐精华上传附件|制作分卷|使用网盘禁发qq群|恶意灌水|纯表情帖加入团队|监督机制|安全上网
收藏本版 (89)

监控安防设备 今日: 0|主题: 2434|排名: 16 

版主: 藤县阿黄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4路采集卡只有一路显示,插在第一路显示的是第二路 何胜利 2012-12-28 32628 玻£璃↗樽 2013-2-1 14:01
请教云台问题 zzy5594 2013-1-28 42049 忍耐孤独111 2013-1-30 11:25
江湖救急,快帮我拿主意 attach_img  ...2 zzy5594 2013-1-28 174633 永华电脑城 2013-1-28 21:56
远程6公里的监控  ...23 智慧人 2012-11-15 246989 奔波飞翔 2013-1-26 19:53
请教三根线的探头带红外(客车用)怎么接线? 君子正人 2013-1-24 12271 永华电脑城 2013-1-24 21:32
问求:英飞拓V2116X主控键盘的摇杆 关东刀郎 2013-1-20 23789 王春芳 2013-1-22 10:56
VR6.1 先进视频安装驱动,需要注册,求注册机 kl15t 2013-1-21 01657 kl15t 2013-1-21 16:40
拘留所拆回来的摄像头,菜单都是什么意思? attach_img 猎枪猎枪 2013-1-18 23161 土八路521 2013-1-19 10:20
摄像头和dvr的顽症 愣猪 2012-12-12 52700 我的事业 2013-1-16 07:10
红外灯晚上不亮 逍遥306 2011-8-5 911256 兰老兵维修 2013-1-12 16:12
球型摄像头问题  ...2 duan999391 2013-1-7 107551 duan999391 2013-1-12 10:48
基于单片机控制的电子密码锁设计报告 ktttxxkk 2013-1-11 01559 ktttxxkk 2013-1-11 12:19
监控主机一拖二求助  ...2 凤君 2012-10-8 115531 ivyzgr 2013-1-9 16:08
UPS电源的问题怎么维修? yu659261192 2012-11-9 52465 郁德双 2013-1-4 09:20
各位师傅帮帮忙我有一台旧台式电脑想改做监控 attach_img 岔庙家电维修 2012-12-20 414306 lhchenguanxu 2013-1-2 08:29
请教门禁主机坏了。换新主机那以前用的卡是否还可以使用?  ...2 没事瞎看 2011-5-18 117648 cdcyzfn789 2012-12-31 08:01
红外感应灯头哪家寿命长? ww5063128 2012-12-28 22455 谢德杰 2012-12-29 16:47
配件型号被厂家打磨 你知道它的型号吗? attach_img  ...23 创新阳新 2012-12-24 206078 创新阳新 2012-12-27 12:20
用网线接监控头,网线中间有接头,什么叫油侵接头?? zhouyuquan 2012-2-26 713610 tysg88 2012-12-25 11:07
分割器怎么接入电路啊 wcx7788 2012-10-9 52739 王春芳 2012-12-24 18:54
中心矩阵怎么用 wcx7788 2012-12-22 11844 王春芳 2012-12-24 12:44
求助!怎么给维修店设计个安全报警装置 DFJD 2012-12-22 51913 DFJD 2012-12-23 23:01
防盗主机不知怎么操作 地球来客 2012-11-8 12113 地球来客 2012-12-23 00:09
小区监控采用无线监控方案 heyue1976 2012-4-2 94649 假如时光倒流 2012-12-17 20:54
还在找plx pci6150-bb66pc的视频采集驱动 吗? 飞越蓝天 2012-12-14 02438 飞越蓝天 2012-12-14 21:23
高手们 你们好 我一个摄像头白天清楚 晚上就看不见 很模糊  ...2 ltcltltclt 2012-11-7 1729082 化验专科 2012-12-12 19:57
移动之后监控没图像是什么原因? 万佳冷气 2012-11-15 95030 老季的 2012-12-9 19:27
要在20米内看清车牌号得用啥监控用的摄像机啊?最好是300元以内的 heatlevel  ...23456..10 电源999 2011-6-21 9539170 老季的 2012-12-9 19:05
本人想自己安装一个监控 heatlevel  ...2 李万江 2011-4-12 196163 化验专科 2012-12-7 22:11
跪求大侠支招 宿命 2012-12-5 32008 宿命 2012-12-5 19:13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 鄂ICP备09003585号-2 )

GMT+8, 2026-6-25 05:34 , Processed in 0.102748 second(s), 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CopyRight © 电子技术论坛
电子邮箱:8794149@qq.com | 联系 QQ:3081868839 | 官方网址:www.dzdu.com

Qiji.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务条款 | 站长声明

Wuhan Qiji Technology Co., Ltd.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3585号-2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