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下载方法|用单线程|避免多扣帖子规范|求助必读|发帖建议积分策略|勋章介绍|新人必读获取金币|推广论坛|出售帖子基本礼节|致会员信|版规总则
禁涉政治|反对低俗|举报专帖征集相片|留下足迹|推荐精华上传附件|制作分卷|使用网盘禁发qq群|恶意灌水|纯表情帖加入团队|监督机制|安全上网
收藏本版 (362)

音响器材维修 今日: 0|主题: 10865|排名: 9 

版主: 王新烨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那位老板做过影视通话系统 久久影视 2011-3-2 34216 www40922 2011-8-13 10:13
机顶盒连接至电视机音频线路有噪音 化雨 2011-8-10 49716 吕复清 2011-8-11 06:09
功放维修请教 永不言败i 2011-8-10 14794 精英世界007 2011-8-10 11:31
哪位用过NEC k799功率管 attachment gaoliangru 2011-8-8 15012 杨宝珊 2011-8-10 06:51
音响在开关日光灯时音箱有杂音!就是光管起动声!怎么办? 陈智富 2011-8-8 15828 崔华卿 2011-8-9 13:09
先锋汽车音响电路图 attachment ggffgga 2011-8-6 05516 ggffgga 2011-8-6 21:35
天朗TAV-905功放环绕中置声音小故障维修求助 attach_img 太和点 2011-7-31 48748 太和点 2011-8-6 18:00
杰士 Klipsch ProMedia 2.1有源音箱奇怪故障,请大家分析 patentnet 2011-8-4 59499 吕复清 2011-8-6 12:44
一台创维6.1有源音箱开机出现声音严重失真 家电名医 2011-8-2 65686 家电名医 2011-8-4 21:19
商品 奇美液晶屏(LQ035NC111) lcdvisionary 2011-8-2 14352 lcdvisionary 2011-8-2 18:46
商品 7.0寸瀚彩液晶屏(HSD070IDW1-D00) lcdvisionary 2011-8-2 14656 lcdvisionary 2011-8-2 18:43
商品 4.3寸瀚彩可加触摸板HSD043I9W1-07A) attachment lcdvisionary 2011-8-2 14587 lcdvisionary 2011-8-2 18:41
商品 4.3寸奇美液晶屏(AT043TN20-07A) attachment lcdvisionary 2011-8-2 14788 lcdvisionary 2011-8-2 18:38
商品 3.5寸奇美液晶屏 attachment lcdvisionary 2011-8-2 14488 lcdvisionary 2011-8-2 18:36
商品 3.5寸奇美液晶屏加触摸板TFT LCD(LQ035NC211) attachment lcdvisionary 2011-8-2 14863 lcdvisionary 2011-8-2 18:34
商品 3.5寸天马液晶屏(TM035KDH03) attachment lcdvisionary 2011-8-2 14373 lcdvisionary 2011-8-2 18:28
商品 3.5寸奇美液晶屏加触摸板(LQ035NC211) lcdvisionary 2011-8-2 15204 lcdvisionary 2011-8-2 18:26
求!!车载低音炮杂音求助.. attach_img 暗夜协奏曲 2011-7-19 510478 接错线 2011-8-1 22:55
求救索尼AV-777图纸 www40922 2011-8-1 08642 www40922 2011-8-1 11:09
低音炮无低音怎么修 若有若无 2011-7-29 59383 益斋 2011-7-31 21:43
DVD解压版坏了能修复吗? 华北野战军 2010-12-28 75975 没心没肺 2011-7-31 20:03
什么IC搞卡啦OK电路好 fuxiuji0898 2011-6-28 24943 luming 2011-7-29 21:59
健伍音响保护动作维修一例 attach_img heatlevel  ...2 吕复清 2011-6-25 1521260 浪子剑心 2011-7-29 14:58
A1943、C5200功放对管怎样分辨正品? 特别电子爱好 2011-7-6 811496 特别电子爱好 2011-7-28 20:10
奋达2.1多媒体有源音箱发热厉害维修一例 莫雨辰宇 2011-7-26 16634 史俊余 2011-7-26 09:39
求助功放环变功率300W qiuyun1102 2011-7-3 55487 不懂装懂 2011-7-25 09:39
关于滤波电容的接线方法 heatlevel  ...23 谢章军 2011-4-25 2637664 崔华卿 2011-7-24 18:50
求教各位,我这有对惠威的箱子,一到下午和晚上高音单元有吱吱的杂音。 kkkwj 2011-7-8 56745 lqwgij880 2011-7-24 09:21
BOSS功放风扇不转并非是故障! GEORGE74 2011-7-24 05802 GEORGE74 2011-7-24 07:53
请问音响为什么一插电源就嗡嗡响 流年浮生 2011-7-17 943888 金威家电 2011-7-21 23:5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 鄂ICP备09003585号-2 )

GMT+8, 2026-6-24 12:08 , Processed in 0.302342 second(s), 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CopyRight © 电子技术论坛
电子邮箱:8794149@qq.com | 联系 QQ:3081868839 | 官方网址:www.dzdu.com

Qiji.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务条款 | 站长声明

Wuhan Qiji Technology Co., Ltd.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3585号-2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