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下载方法|用单线程|避免多扣帖子规范|求助必读|发帖建议积分策略|勋章介绍|新人必读获取金币|推广论坛|出售帖子基本礼节|致会员信|版规总则
禁涉政治|反对低俗|举报专帖征集相片|留下足迹|推荐精华上传附件|制作分卷|使用网盘禁发qq群|恶意灌水|纯表情帖加入团队|监督机制|安全上网
收藏本版 (362)

音响器材维修 今日: 8 |主题: 10866|排名: 8 

版主: 王新烨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专业卡拉OK功放的note不稳,会走调,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新人帖 w9230e 2013-12-5 11462 zzxzc123 2013-12-11 22:19
sonmiu笙妙L-2350焊有大电容的主板烧 狼噬星尘 2013-12-5 11729 zzxzc123 2013-12-11 22:17
求教数字功放的一个问题? 俊伟 2013-12-9 11515 zzxzc123 2013-12-11 22:14
求STK401-031功放IC 各脚功能 attachment 众信制冷 2013-12-11 34608 众信制冷 2013-12-11 17:22
求助:台式电脑专用低音炮没声音,怀疑喇叭损坏! lei1320556602 2013-12-7 63739 1209250053 2013-12-11 11:42
求爱浪X9800功放电路图 新人帖 chllc 2013-12-10 01911 chllc 2013-12-10 21:13
功放使用110V电源的问题 新人帖  ...2 空空668 2013-9-13 1914144 阿斯蒂芬 2013-12-10 21:06
淄博周村亿达电子厂SLK---50A扩音机CD插孔输入音量很小,话筒声音圆润。 宠辱不惊啊 2013-12-10 02683 宠辱不惊啊 2013-12-10 20:39
求问,功放换了推动管和恒压偏置管,推动管发射极打不到0.5伏 yj756 2013-12-9 32182 yj756 2013-12-9 17:52
数码功放总音量数字电位器问题 梁丽 2013-12-9 48093 梁丽 2013-12-9 17:04
求助:TDA7313ND是什么芯片及工作参数 attach_img lb605063272 2013-12-6 511786 星星星166 2013-12-8 21:50
功放的右声道没有输出了怎么维修呢?(求助)  ...2 努力中。。。 2012-2-26 1343672 星星星166 2013-12-8 21:46
低音箱音质问题:为什么开机有很大的电流声?  ...2 351613360 2013-8-8 104206 星星星166 2013-12-8 21:43
这台低音炮没有低音怎么修? attach_img  ...234 么么茶鸿八 2011-10-28 3030870 生命如水宁静 2013-12-8 21:42
马兰士功放SR3500OSE声音调大继电器就断开  ...2 东大 2013-12-3 148254 东大 2013-12-7 13:29
功放芯片缺了一个角居然也能用?  ...2 小鱼崽子 2013-12-1 104894 shuqiu 2013-12-5 15:37
郁闷。杂牌调音台 漫步草原 2011-5-5 94632 新华电器修理部 2013-12-5 13:37
sony老功放机用的stk4211厚膜怎样检修啊???? 新人帖 手机发帖 moz 2013-12-2 14595 kaven 2013-12-5 01:22
请问这个功放板怎样接线? attach_img lkj130 2013-12-2 55631 lkj130 2013-12-4 22:48
四口莲花头母座哪有? attach_img ma627795556 2013-12-4 92189 ma627795556 2013-12-4 20:32
师傅们进 我的功放没有低音怎么办!!! 新人帖 liao0610 2013-11-24 710418 1851591567 2013-12-4 14:38
飞利浦hs3251/93工作一会死机 智杰电脑 2013-12-3 42224 智杰电脑 2013-12-3 23:41
请教下松下音响卡座问题 wxyh 2013-12-2 66315 yj756 2013-12-3 19:34
变压器双电源供电问题(求助) liuchaofeng120 2011-5-15 84431 MACD998 2013-12-3 16:45
功放机放出的声音不清澈是不是大滤波电容的问题?  ...2 ffj5309 2012-3-19 1424067 sixianhy 2013-12-3 10:38
求威格A-90功放电路图 新人帖 热风枪 2013-12-2 01927 热风枪 2013-12-2 18:33
JVC g7 组合机功放散热扇开机就转 求高人! 新人帖 鲁郎 2013-12-1 12370 喋喋不休 2013-12-2 15:45
接了一台110V的NEC老功放(已修好) attachment agree  ...23 yuyangan 2011-11-6 2923486 yj756 2013-12-1 21:20
插卡唱机进水了怎么拆开 attach_img 海河大坝 2013-12-1 32343 CH9442 2013-12-1 17:00
功放电源改电容用大容量有要求吗? attach_img  ...23456..8 taike_wu 2012-8-7 7542155 jlpms4321 2013-12-1 11:24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 鄂ICP备09003585号-2 )

GMT+8, 2026-6-25 10:30 , Processed in 0.158568 second(s), 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CopyRight © 电子技术论坛
电子邮箱:8794149@qq.com | 联系 QQ:3081868839 | 官方网址:www.dzdu.com

Qiji.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务条款 | 站长声明

Wuhan Qiji Technology Co., Ltd.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3585号-2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