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下载方法|用单线程|避免多扣帖子规范|求助必读|发帖建议积分策略|勋章介绍|新人必读获取金币|推广论坛|出售帖子基本礼节|致会员信|版规总则
禁涉政治|反对低俗|举报专帖征集相片|留下足迹|推荐精华上传附件|制作分卷|使用网盘禁发qq群|恶意灌水|纯表情帖加入团队|监督机制|安全上网
收藏本版 (362)

音响器材维修 今日: 13 |主题: 10867|排名: 8 

版主: 王新烨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CAR DVD 不读碟 曹中华 2014-6-15 21391 曹中华 2014-6-17 08:15
LM4863功放块应用 attach_img 陰陽王 2014-6-9 42993 阳光001 2014-6-16 17:50
坏DVD解码板的妙用 手机发帖 agree  ...23 三根烟 2014-6-12 249491 大漠飞狼2014 2014-6-16 14:28
求,雅马哈XR-V550图纸 WHB王海兵 2014-6-15 11661 yngjchl 2014-6-15 21:31
怎样缠绕喇叭音圈 酷我音乐酷我歌 2014-4-26 66160 nchubo 2014-6-15 19:23
环变价格 我爱疯狂 2014-6-11 31679 nchubo 2014-6-15 17:50
长虹空调显示(F7自诊断)是怎么了? 手机发帖 小张振 2014-6-15 11728 江岭 2014-6-15 07:51
求助:三极管替换 新人帖 330791271 2014-6-13 72036 边学边修 2014-6-14 23:35
请教各位达人:音响喇叭相位的问题 attach_img  ...2 虚心老人 2014-6-11 105541 边学边修 2014-6-14 23:30
先锋402功放声音左边偏小 新人帖 442963221 2014-6-14 53412 边学边修 2014-6-14 22:49
TIP36C是什么管用什么样的管子代替? 新人帖 快乐修家电 2014-5-8 717796 快乐修家电 2014-6-14 13:41
求助,我用DVD直接连接喇叭当播放机,可是声音很小  ...23 asseYan 2013-2-23 218631 滨哥 2014-6-14 09:18
创维 5.1声道音响不开机 胡远贵 2014-6-13 22960 拉非2 2014-6-13 20:38
电脑摇头灯 新人帖 午夜DJ 2014-6-8 41808 踏雪有痕 2014-6-13 09:19
想用TDA1521三片做个6声道功放 手机发帖 我爱疯狂 2014-6-12 31700 炫彩心情 2014-6-12 22:42
小功放电池不送电原因,求解,, 菜鸟机电工 2014-6-11 82057 A-Gang 2014-6-12 22:35
DIY卡拉OK功放 新人帖 attach_img  ...2 奥特蛋 2014-6-4 126531 33188033 2014-6-12 16:56
天逸AD-89音量开大就保护是怎么回事 新人帖 nchubo 2014-6-10 55480 nchubo 2014-6-11 20:07
自制音响 NE5532+TDa2030 新人帖 attach_img  ...2 A-Gang 2014-6-4 135167 yxmyzz 2014-6-11 18:13
功放管2030a需怎么拆才不会烧坏电路板 attach_img heatlevel  ...23 blankar 2011-4-26 2914542 虚心老人 2014-6-11 14:05
这是个定压功放还是个前级?怎么接音箱和音源啊,可作为前级吗 attach_img  ...2 酒不醉人自追 2014-5-27 1312946 zhaozhao1989 2014-6-10 17:14
莲花插头断在功放机输入口的最简易取出方法 heatlevel  ...23456..12 why133637428 2012-3-18 11551671 huwanbo2 2014-6-10 15:10
环牛烧坏了,自己好绕吗?  ...2 syf667788 2012-6-21 1810152 jwwy 2014-6-9 18:39
看来自来水纯水等直接洗光头真的有可行性啊 给犹豫中的朋友点提示 酒不醉人自追 2014-6-8 93744 jwwy 2014-6-9 18:31
有源音箱通电响一下就不响了!是啥原因? 新人帖 孙彦斌 2014-6-4 48832 boycell 2014-6-9 10:41
低音泡怎么声音沙哑声 林庆全 2014-5-23 62646 boycell 2014-6-9 10:40
功放变压器均烧了后面的负载会有烧毁吗?  ...2 暖阳情绪控 2014-5-21 149141 暖阳情绪控 2014-6-8 15:13
惠威x4维修求助 新人帖 attach_img antikey 2014-6-7 33793 边学边修 2014-6-7 22:34
求个D2822M简单功放电路图 新人帖 attach_img 刘龙桂 2014-6-2 76366 antikey 2014-6-7 13:02
漫步者X400电路板?高手大大们,帮忙看看是怎么回事? 新人帖  ...2 okokwowo 2014-2-21 139876 陰陽王 2014-6-5 20:59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 鄂ICP备09003585号-2 )

GMT+8, 2026-6-25 14:54 , Processed in 0.147446 second(s), 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CopyRight © 电子技术论坛
电子邮箱:8794149@qq.com | 联系 QQ:3081868839 | 官方网址:www.dzdu.com

Qiji.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务条款 | 站长声明

Wuhan Qiji Technology Co., Ltd.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3585号-2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