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下载方法|用单线程|避免多扣帖子规范|求助必读|发帖建议积分策略|勋章介绍|新人必读获取金币|推广论坛|出售帖子基本礼节|致会员信|版规总则
禁涉政治|反对低俗|举报专帖征集相片|留下足迹|推荐精华上传附件|制作分卷|使用网盘禁发qq群|恶意灌水|纯表情帖加入团队|监督机制|安全上网
收藏本版 (362)

音响器材维修 今日: 12 |主题: 10868|排名: 5 

版主: 王新烨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求迪士普MP3000纯后级广播功放机电路图 新人帖 461945347 2014-7-25 24245 杨宝珊 2014-7-25 22:40
急 急 急,在线等 这个音像搞的我头都大了, SR3100,用什么型号代换, 超凡电子 2013-7-31 713093 杨宝珊 2014-7-25 22:22
求助 D5SB60整流桥如何判断好坏? 新人帖 zhangziqia1216 2014-4-29 45039 332336218 2014-7-25 15:15
功放机爆大管子,怎么办,求助。 hddzphw 2014-4-30 33096 332336218 2014-7-25 15:11
TDA7377功放集成片可以用什么代? xinghuang567 2013-4-13 626566 zlwanqq 2014-7-25 13:42
功放的输出有一声道没什么低音是什么问题 吃太咸 2014-7-23 412223 332336218 2014-7-25 11:35
功放机无输出显示屏集成块烧毁 attach_img heatlevel  ...234 猎枪猎枪 2011-4-26 3519088 332336218 2014-7-25 11:30
飞利蒲双卡座FC911录音声小失真如何修 新人帖 heho 2014-7-12 93292 heho 2014-7-25 09:42
音箱声音很低是不走**坏了 手机发帖 1297628905 2014-7-24 61414 ╭ァ牵手╮ 2014-7-25 08:59
求个熊猫2617组合机的电路图! xw希望 2014-7-10 41894 xw希望 2014-7-24 23:44
先锋组合音响 新人帖 attach_img 华仔裴 2014-7-24 24302 华仔裴 2014-7-24 23:39
功放磁吸 attach_img  ...2 我是谁__BMW 2014-7-20 168543 我是谁__BMW 2014-7-24 22:51
我也捡了一个低音炮!  ...2 luozhihai780517 2014-7-23 133892 niexinsen 2014-7-24 21:56
功放板求维修 yd19920619 2014-7-21 52048 拉非2 2014-7-23 19:42
2.1低音炮求维修。 yd19920619 2014-7-16 82461 panxiang 2014-7-23 08:25
车载dvd加不进去碟片 曹中华 2014-7-21 57506 边学边修 2014-7-22 22:19
专业舞台音箱还有市场吗? jiang200618 2014-7-20 72476 ╭ァ牵手╮ 2014-7-22 20:50
本人有台力士D-351纯CD机,插电自动开机然后自动读碟,求指教 月光阁楼 2014-7-21 33048 月光阁楼 2014-7-22 09:35
雅瑟功放2.5 S 新人帖 arqao 2014-7-20 51886 边学边修 2014-7-21 22:46
音量调大自动保护 新人帖 attach_img  ...2 灭魂 2014-7-13 114521 瑞雪兆丰年 2014-7-20 20:36
万利达功放 WUSHOUYIN 2014-7-20 12783 拉非2 2014-7-20 19:09
功放管子冒白烟了  ...234 1092801217 2013-9-15 389164 1092801217 2014-7-20 17:27
2.1的音响一下有声音过一下没有声音 新人帖 370830409 2014-7-19 31620 陰陽王 2014-7-19 22:23
焊锡对音质有影响吗求高手  ...23 347718 2013-11-5 2710824 370830409 2014-7-19 22:12
MOHOPOA AV-2080A功放声音小调不大怎样修 raidas 2014-4-15 76562 chenwanjian 2014-7-19 17:02
漫步者台式音响求指点…… 新人帖  ...2 wbj5178 2014-7-17 163601 陰陽王 2014-7-19 16:48
5寸低音炮/带功放/带读卡功放块用2块TDA2003A谁有该块的电路图提供? attachment 三彩 2011-11-21 55195 黑金 2014-7-18 22:31
车载插卡机灭车关机 打着车后,开机偶尔没记忆 新人帖 来吧来吧 2014-7-9 32311 来吧来吧 2014-7-18 20:17
西玛车载插卡机启动车辆有时会所有设置回复出厂设置没有记忆  ...2 112600 2013-1-11 1413273 来吧来吧 2014-7-18 20:15
师傅们看下这台松下DVD是怎么回事 手机发帖 646536798 2014-7-18 21656 axc 2014-7-18 20:0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 鄂ICP备09003585号-2 )

GMT+8, 2026-6-26 18:15 , Processed in 0.175481 second(s), 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CopyRight © 电子技术论坛
电子邮箱:8794149@qq.com | 联系 QQ:3081868839 | 官方网址:www.dzdu.com

Qiji.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务条款 | 站长声明

Wuhan Qiji Technology Co., Ltd.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3585号-2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