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下载方法|用单线程|避免多扣帖子规范|求助必读|发帖建议积分策略|勋章介绍|新人必读获取金币|推广论坛|出售帖子基本礼节|致会员信|版规总则
禁涉政治|反对低俗|举报专帖征集相片|留下足迹|推荐精华上传附件|制作分卷|使用网盘禁发qq群|恶意灌水|纯表情帖加入团队|监督机制|安全上网
收藏本版 (362)

音响器材维修 今日: 14 |主题: 10868|排名: 5 

版主: 王新烨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能不能把这个音箱加少量原件改成重低音的? attach_img  ...23 1010276303 2014-9-26 206008 yxmyzz 2014-9-27 07:25
收音机上电池板三个触点,当中一个什么作用 新人帖 田园山水 2014-9-24 53108 人生如梦97 2014-9-26 21:43
功放机如何调中心点 阿荣电子 2014-9-26 43483 阿荣电子 2014-9-26 10:48
请高手给给意见!雅马哈功放一通电左声道电压0v至12v不断跳变, attach_img 手机发帖 东海王子 2014-9-25 13019 WHXZZSZ 2014-9-25 16:17
汽车功放问题  ...2 CHENHAOYONG1990 2014-3-21 134084 1446395921 2014-9-25 12:59
功放机功率管C5198如何代换? attachment fuqiang666 2010-12-31 522015 朝阳家维 2014-9-25 11:40
求助 合并式功放机前级右声道声音不定时堵塞断音 xiaofangjia 2014-9-17 43024 xiaofangjia 2014-9-25 10:51
求AK-200H扩音音箱电路图 人生小站 2014-9-25 01351 人生小站 2014-9-25 09:10
求助维修索尼音响 新人帖 xdjsn 2014-9-24 42256 xdjsn 2014-9-25 00:04
请教高手问题 新人帖 flq71 2014-9-22 61759 flq71 2014-9-24 18:13
哪位师傅精通汽车CD的啊!急急急 幼儿园 2014-9-20 82565 波比兔 2014-9-24 15:50
网上买了一块TDA7294 2.1声道的板子,低音炮 低音太足了 heatlevel  ...2 吉祥兄 2010-12-14 1611139 波比兔 2014-9-24 15:37
汽车收放机功放块问题 新人帖  ...2 最爱V缸 2014-9-21 135028 波比兔 2014-9-24 15:27
10多年的松下RS-EH60X 新人帖  ...2 空空老和尚 2014-9-23 139938 126219 2014-9-24 15:15
德国巨炮2.1低音炮右声道有电流声怎么处理? 新人帖 myhaoer 2014-9-4 33759 悲催的维修人员 2014-9-23 19:06
先锋 SA-V210 交流声 LHB6754 2014-9-22 43025 newsan 2014-9-22 23:24
一台老古董雅玛哈ca-1000故障 手机发帖 东海王子 2014-9-22 52286 拉非2 2014-9-22 19:40
功放机末级静态电流值 温情等你 2014-9-22 29020 乾光普照 2014-9-22 09:46
AV737功放机问题 键盘音乐 2014-9-20 11906 键盘音乐 2014-9-21 23:55
求助论坛内的师傅们 新人帖 浑然 2014-9-20 31475 拉非2 2014-9-21 09:58
哪位师傅能帮忙解决这个问题? attachment  ...2 波比兔 2014-9-18 133846 波比兔 2014-9-20 22:20
vss.bss功放电路图 zjsh1021 2014-6-2 22204 ╭ァ牵手╮ 2014-9-20 18:42
kTV送我的 大家看值多少钱 attach_img  ...23456 晓风/ws残月 2014-8-2 5011644 张贯中 2014-9-19 22:46
功放的保护电路原理是怎么样的请指教 新人帖 kpliyun 2014-9-17 72083 齐少平 2014-9-19 22:38
有谁会做DVD遥控器滴 linaiwei 2014-9-18 21659 齐少平 2014-9-19 22:16
武汉大风ma100多功能音箱电原理图 chf147852 2014-9-17 42278 齐少平 2014-9-19 20:33
MJ11302铁壳的管用塑封管可以代吗? tanlinquan 2014-9-19 42217 拉非2 2014-9-19 20:19
功放一直烧保险丝 新人帖 attach_img  ...23 honglang4506 2014-7-10 2221944 宝辉怡康苑 2014-9-18 23:43
如何检测功放管,需要拆下来吗 专业音响1 2014-8-18 75574 人生如梦97 2014-9-18 23:28
PCB上集成芯片的铜箔断了,如此补上还算合格吧? 新人帖 attach_img  ...234 南天飞航 2014-9-1 348988 宝辉怡康苑 2014-9-18 22:26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 鄂ICP备09003585号-2 )

GMT+8, 2026-6-26 20:58 , Processed in 0.154055 second(s), 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CopyRight © 电子技术论坛
电子邮箱:8794149@qq.com | 联系 QQ:3081868839 | 官方网址:www.dzdu.com

Qiji.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务条款 | 站长声明

Wuhan Qiji Technology Co., Ltd.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3585号-2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