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下载方法|用单线程|避免多扣帖子规范|求助必读|发帖建议积分策略|勋章介绍|新人必读获取金币|推广论坛|出售帖子基本礼节|致会员信|版规总则
禁涉政治|反对低俗|举报专帖征集相片|留下足迹|推荐精华上传附件|制作分卷|使用网盘禁发qq群|恶意灌水|纯表情帖加入团队|监督机制|安全上网
收藏本版 (362)

音响器材维修 今日: 6 |主题: 10871|排名: 5 

版主: 王新烨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哈曼 MS-1000功放 看图是进口的吗 有问题咨询高手 新人帖 attach_img  ...23 自学家电修理 2015-4-28 219200 126219 2015-4-30 07:56
插sd卡音响,开机用手拍拍就响,不拍就不响,是什么故障呢? 手机发帖  ...2 元之梦 2014-3-15 113404 s壹郎s 2015-4-29 21:12
音响是什么毛病? 常飞 2015-4-27 61571 拉非2 2015-4-29 17:05
索尼便携dvd 放CD的时候 怪现象 求解 attach_img wwkeke 2015-4-29 21979 逗逼哥 2015-4-29 15:43
求金正CK-622插卡播放机线路图 雅趣 2015-2-3 23538 1368202282 2015-4-29 07:19
请问师傅们,这个是什么牌子的有源多媒体音响? attach_img 1020056822 2015-4-27 72219 归海一刀8122 2015-4-28 21:07
JBL PRO3 还有价值吗 attach_img  ...2 wqh158549 2015-4-18 117479 归海一刀8122 2015-4-28 20:49
l论斤买的的CND功放机,能通电,各位师傅看看值多少钱。 attach_img  ...23 无辜的冷漠 2012-9-12 2819846 zx61107 2015-4-28 15:20
CAV功放维修一例 吕复清 2014-12-16 411713 蒋小平2015 2015-4-28 13:01
音响通电喇叭有吱吱声 attach_img tt5005 2015-4-27 67079 恋上我的家 2015-4-27 17:21
求助:健伍RXD-F3组合机开机后保护 attach_img  ...2 蓝色夕阳 2015-4-27 106503 WJIEYONG 2015-4-27 16:59
麦博2.0音箱突然没声音,高手来看看 新人帖  ...2 sdsty 2015-4-23 138467 心灵沟通 2015-4-27 14:28
大家有没有制作音箱的资料 流浪的云彩 2009-11-15 33494 泰斗星 2015-4-27 14:14
高手进来帮忙配对一下功放管!! yuyangan 2011-11-11 36409 俱丹波 2015-4-27 07:50
大师我有台功放机不知道从何下手,噪音特别大 手机发帖 双眼皮 2015-4-26 72312 双眼皮 2015-4-26 22:26
音响问题 求助!!! 新人帖 谭龙坤 2015-4-26 81953 拉非2 2015-4-26 18:11
有源音箱的副箱输出有杂音 杨Wayen 2014-7-29 75678 谭龙坤 2015-4-26 11:27
为什么音箱总是烧了  ...2 pengzong 2015-4-21 113759 学习维修GGQ 2015-4-26 01:05
我新手 想学功放?求指导 zengguang 2015-4-18 92071 jp8877 2015-4-25 23:11
关于功放发热的问题? attach_img  ...2 欢乐英雄 2015-4-23 147329 zhanghongjiang 2015-4-25 20:15
小白求解!路过的师傅指点一下 谢谢!!! 新人帖  ...2 那一抹青涩 2015-4-25 112287 老周0037 2015-4-25 20:01
300W功放声音小的维修  ...2 王者维修 2015-4-8 106264 优止符 2015-4-25 17:30
花都市新力电器厂AV600功放L声道音轻的修理 胡宏耀 2015-4-4 52650 蒋小平2015 2015-4-25 13:20
功放机推动管发热好厉害测试电压时就好热的 attach_img 1220027089 2015-4-22 69409 边学边修 2015-4-23 00:57
请教这个有源多媒体音响是什么牌子的 1020056822 2015-4-19 11339 1020056822 2015-4-22 18:36
论坛里有没有哪位修过JOVE尊威的A3 5.1功放机啊 麻烦提供下电路图 谢谢 新人帖 attach_img 5tang18 2015-4-21 75880 5tang18 2015-4-22 14:48
昨天修好了15寸价值300元喇叭! agree  ...234 我爱家电维修LYX 2014-1-14 3016439 1378603018 2015-4-22 09:42
谁有大众CE4MC8-H主板,序列号CE4MC8-HBH005051 jianghuilai 2015-4-21 41738 边学边修 2015-4-22 00:02
想找FIHI的纯功放一台 谷雨DSD 2015-3-16 92537 tslnqmd2015 2015-4-21 23:24
请教一下BBS无线话筒开机显示低电量是什么缘故? lele20130608 2015-4-17 35123 lele20130608 2015-4-21 20:2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 鄂ICP备09003585号-2 )

GMT+8, 2026-6-28 09:38 , Processed in 0.132643 second(s), 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CopyRight © 电子技术论坛
电子邮箱:8794149@qq.com | 联系 QQ:3081868839 | 官方网址:www.dzdu.com

Qiji.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务条款 | 站长声明

Wuhan Qiji Technology Co., Ltd.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3585号-2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