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下载方法|用单线程|避免多扣帖子规范|求助必读|发帖建议积分策略|勋章介绍|新人必读获取金币|推广论坛|出售帖子基本礼节|致会员信|版规总则
禁涉政治|反对低俗|举报专帖征集相片|留下足迹|推荐精华上传附件|制作分卷|使用网盘禁发qq群|恶意灌水|纯表情帖加入团队|监督机制|安全上网
收藏本版 (362)

音响器材维修 今日: 6 |主题: 10871|排名: 5 

版主: 王新烨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求助,哪位高手能接手修理汽车功放 新人帖 粗才 2015-6-23 42026 hankaifeng 2015-6-24 17:36
车载低音炮音量关不住 自由自在gs 2015-6-24 63309 自由自在gs 2015-6-24 12:56
高手指教~哈哈哈哈 attach_img 手机发帖 李国豪 2015-6-20 91915 zhaoxiaobao 2015-6-24 12:22
求‘音箱高音喇叭磁铁位置怎样固定  ...2345 龙行天下6920 2012-11-17 4023680 张照明 2015-6-23 21:29
求HB2929功放块的资料 attachment jin761005 2014-6-26 42161 振兴自 2015-6-22 21:50
戴尔音响接口转换问题求大神?? attach_img 手机发帖 安利家电维修 2015-6-18 62159 安利家电维修 2015-6-22 18:34
一功放.坏了3只C5198  ...23 13548836769 2009-6-22 2016656 小街维修 2015-6-21 00:10
音箱F1保险管烧坏求识别指点与替换 attach_img  ...2 沙河龙 2015-5-24 137608 沙河龙 2015-6-19 16:09
求助杂牌功放无声 方人 2015-6-15 92706 agan 2015-6-19 13:30
求JBL ON BEAT有源音箱电路图纸 tsliujianjun 2015-6-18 01557 tsliujianjun 2015-6-18 11:00
漫步者C6出中置和低音炮外其余音箱会在听歌过程中声音时断时续 新人帖 3020066366 2015-6-17 42501 3020066366 2015-6-17 17:41
给老款功放增加USB/TF卡接口 attach_img  ...2 石首小老鼠 2015-6-14 1631897 飞扬家用电器 2015-6-17 14:43
求:先峰VSX-D633S功放电路图 attach_img 杉杉 2015-6-16 52406 王新烨 2015-6-17 11:55
烦人的99.8M信号串入功放系统 求助 sshhyy 2015-6-15 62106 拉非2 2015-6-16 17:16
杂牌功放机无声检修一例 attachment  ...2 yngjchl 2014-6-2 157708 yngjchl 2015-6-15 22:22
功放机3台没声音 attach_img  ...2 々天☆天々 2015-6-13 123469 张照明 2015-6-15 20:08
我找的功放图图解 attachment  ...23 流浪的云彩 2009-10-23 207796 张照明 2015-6-15 19:58
QG8000A功放机一直报警不复位 新人帖 秦领军 2015-6-15 11556 郜斌 2015-6-15 16:22
胆管机音响配置问题 xiangshengli 2015-6-6 63508 叶绿青 2015-6-15 10:56
GX-610调音台电源块为八脚未知型号 1121291099 2015-6-15 01340 1121291099 2015-6-15 08:44
胆机6P1.6P14.FU7的图纸是在网上下载的集合一起大家可以玩玩! attach_img 大山制冷 2013-2-1 76836 握手vs明天 2015-6-14 19:13
先锋J910组合音响改独立要前级与功放 新人帖 ZMFZMF 2015-6-13 03618 ZMFZMF 2015-6-13 21:02
专业功放雅马哈8500 tian668877 2015-6-13 42212 拉非2 2015-6-13 17:53
请你们帮助下 ab爱家电维修 2015-6-13 31319 拉非2 2015-6-13 17:25
求声必力Soundbullet PRO 2036图纸 张天阿德会 2015-6-13 01651 张天阿德会 2015-6-13 10:53
新手请教个接地问题 欧阳云天 2015-6-12 21682 欧阳云天 2015-6-13 09:31
求助大神 功放 能通电 按键也是好的 就是不出声 为啥 谢谢! attach_img  ...234 wwkeke 2015-4-9 308824 梦中天使 2015-6-12 23:03
汽车音响 都至机电 2015-6-12 01403 都至机电 2015-6-12 22:01
菜鸟请教大大们关于家用功放机声音输出“音量小”的问题  ...2 hsingyohsu 2010-12-7 1017753 润?丰家电行 2015-6-12 18:02
功放的三极管发热问题 新人帖 attach_img  ...23 ffsm1216 2015-6-8 2219548 润?丰家电行 2015-6-12 17:53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 鄂ICP备09003585号-2 )

GMT+8, 2026-6-28 08:46 , Processed in 0.22639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CopyRight © 电子技术论坛
电子邮箱:8794149@qq.com | 联系 QQ:3081868839 | 官方网址:www.dzdu.com

Qiji.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务条款 | 站长声明

Wuhan Qiji Technology Co., Ltd.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3585号-2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