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3387555 发表于 2026-6-26 20:08
铝箔胶带就行
其实在用胶粘之前用铝箔胶带在玻璃上试了下,可能是操作手法有问题,容易残留小气泡,所以才用胶粘的方法。心在中天 发表于 2026-6-26 20:47
其实在用胶粘之前用铝箔胶带在玻璃上试了下,可能是操作手法有问题,容易残留小气泡,所以才用 ...
小海洋 发表于 2026-6-27 10:53
都是铝箔带修理,粘从中间往4边赶,出点头就贴,边撕拉蜡纸,边按中间,保证平整无气泡,估计你是全撕开 ...
是的,看着屏面积小就先撕开后再贴的,结果里面封住很多小气泡,看来还是手法有问题。bapet2014 发表于 2026-6-27 23:42
学习了,但遥控不贵呀
| 欢迎光临 电子技术论坛 (https://www.dzdu.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