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标题:
换板不是万能滴
[打印本页]
作者:
微笑每一天
时间:
昨天 16:49
标题:
换板不是万能滴
本帖最后由 微笑每一天 于 2026-6-25 18:17 编辑
坛友们悄然发现,淘宝板子已普遍涨价,动不动就百元以上,换板利润变低风险随之增大
办法还是有的 多练习 不算难
设备投入,809编程器和座子,好一点的值锡套装,再搞一大堆烂屏电视(我有上百台),折emmc使用特方便
量产数据某宝招手即来
作者:
jdwx1483457538
时间:
昨天 16:57
自己写数据?有809H?
作者:
董晓亮
时间:
昨天 17:30
自己植的锡? 这手法值得点赞
作者:
吴声
时间:
昨天 20:09
今年就修了一台主版坏的。
作者:
l3387555
时间:
昨天 20:46
几年来也没写几个emmc
因为主板太便宜了
作者:
微笑每一天
时间:
昨天 21:10
l3387555 发表于 2026-6-25 20:46
几年来也没写几个emmc
因为主板太便宜了
主板涨价或特别贵的主板才值得
作者:
雅马哈150
时间:
昨天 22:05
本帖最后由 雅马哈150 于 2026-6-25 22:23 编辑
这个问题老早我就说过,换来换去还是旧板,买的也是旧板,多年使用后,上面的EMMC芯片寿命也差不多了,不换全新EMMC芯片用不了多久还是会出问题的,换EMMC一般的好搞,但是像高安的芯片有加密的难搞,程序拷进去一模一样,就是不开机,必须用厂家的量产程序才可以,还有些EMMC芯片版本不配套,也是不开机
作者:
大兵兵
时间:
昨天 23:02
这个也麻烦得有量产能用的数据。
欢迎光临 电子技术论坛 (https://www.dzdu.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