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标题: 换板不是万能滴 [打印本页]

作者: 微笑每一天    时间: 昨天 16:49
标题: 换板不是万能滴
本帖最后由 微笑每一天 于 2026-6-25 18:17 编辑

坛友们悄然发现,淘宝板子已普遍涨价,动不动就百元以上,换板利润变低风险随之增大

   办法还是有的   多练习  不算难

    设备投入,809编程器和座子,好一点的值锡套装,再搞一大堆烂屏电视(我有上百台),折emmc使用特方便

     量产数据某宝招手即来
作者: jdwx1483457538    时间: 昨天 16:57
自己写数据?有809H?
作者: 董晓亮    时间: 昨天 17:30
自己植的锡?  这手法值得点赞
作者: 吴声    时间: 昨天 20:09
今年就修了一台主版坏的。
作者: l3387555    时间: 昨天 20:46
几年来也没写几个emmc
因为主板太便宜了


作者: 微笑每一天    时间: 昨天 21:10
l3387555 发表于 2026-6-25 20:46
几年来也没写几个emmc
因为主板太便宜了

主板涨价或特别贵的主板才值得
作者: 雅马哈150    时间: 昨天 22:05
本帖最后由 雅马哈150 于 2026-6-25 22:23 编辑

这个问题老早我就说过,换来换去还是旧板,买的也是旧板,多年使用后,上面的EMMC芯片寿命也差不多了,不换全新EMMC芯片用不了多久还是会出问题的,换EMMC一般的好搞,但是像高安的芯片有加密的难搞,程序拷进去一模一样,就是不开机,必须用厂家的量产程序才可以,还有些EMMC芯片版本不配套,也是不开机
作者: 大兵兵    时间: 昨天 23:02
这个也麻烦得有量产能用的数据。




欢迎光临 电子技术论坛 (https://www.dzdu.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