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景电器 发表于 2026-6-22 21:12
当然是变频了,舒适性好。
微笑每一天 发表于 2026-6-22 19:36
不用纠结,几百千把块,只占月退休金或工资一小部分而已
烂了就换,利国利民 ...
不利我呀,我可没多余的钱。现在有一台美的的离合器要换也得一百块。我还不如买新机了,旧机子修好卖个3百块?维修控2014 发表于 2026-6-22 22:52
配件贵吗,驱动和电机可能会在几年后损坏。定频的随便用七八年换个离合继续用几年。纠结中 ...
。洗衣机还是选定频的吧,去某东自营店买,顺便买个延保,过保坏了就不要。维修控2014 发表于 2026-6-22 22:53
不利我呀,我可没多余的钱。现在有一台美的的离合器要换也得一百块。我还不如买新机了,旧机子修好卖 ...
| 欢迎光临 电子技术论坛 (https://www.dzdu.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