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论坛
标题:
新入论坛的朋友请参考
[打印本页]
作者:
秀才
时间:
2009-2-25 03:02
标题:
新入论坛的朋友请参考
本帖最后由 秀才 于 2009-7-10 05:11 编辑
大家好!很开心看到更多的朋友加入到论坛,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论坛的发展也离不开新老朋友的鼎力支持,在此,秀才代表论坛同仁向大家说声谢谢了!!
无规矩不成方圆,每一位初进论坛的人都一样,全部都要经过新手区,也许有的朋友注册时已经是经验丰富的维修好手,来到这里好像对你是不公平待遇。请原谅,每位版主、工程师、技师都是这样一步步走来的,谁都没有受到特殊优惠,更没有“后门”可走,谁来到这里都是公平的。
获取积分其实很简单,把你最拿手、最有特长的维修技术、经验无私奉献,哪怕是不起眼的小家电,论坛都是无比欢迎的!你授人与渔,论坛的管理人员、技师、工程师们都会尊重你的劳动成果,给予一定的加分,这样你不用多久,不单能够到其它版面发帖,还有金币可以下载资料,这一点对谁都是公平的。希望朋友们齐心协力把我们的论坛打造得更好、更有特色,让来访客人留下较好印象。
当然论坛也有一定的原则,比如一些有不良影响的帖子,希望不要发表,即使你发表了,管理人员也会删除并且警告。评论、回复帖子时不要用简单的一个表情,一经发现也会扣分,希望注意。
论坛面对社会,来访客人不单只是我们坛里的人,因此要求朋友们在发帖时候,注意礼貌些些,比方一位朋友求助帖的题目写着:“谁说说XXXX”,这样显得你好像不太礼貌,如果写上“请教XXX问题”,你看是不是比较有涵养一些?打个比方,若是你在大街上当着一群人喊道:“谁说说到XXX的路怎么走”,我敢保证没有人愿意告诉你!因此除了我们论坛技术性的问题可以让来访客人参考,我们的基本素质也要给客人留下好的形象。不知我这样要求你是否接受?请见谅!
还是一句老话:来到这里的朋友都是本着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探讨、共同进步的愿望,不论新老朋友,都是论坛的一员,这里有乐于助人的各路好手,能够热心为你排忧解难。期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争取把论坛打造成为有特色、受欢迎的论坛!
作者:
展望未来
时间:
2009-2-25 07:25
恭喜您升任版主
作者:
海通售后
时间:
2009-2-25 08:24
支持
作者:
宏生家电维修
时间:
2009-2-25 08:31
说的太好了,支持,也恭喜你升任版主
作者:
渝疆电子
时间:
2009-2-25 08:59
说得太好了,在你的管理下我们的论坛会有更好的发展。
作者:
信天翁
时间:
2009-2-25 09:17
恭喜升官
作者:
辉记家电维修
时间:
2009-2-25 09:36
说得不错(文采也相当了得)
作者:
鸿兴维修
时间:
2009-2-25 11:04
说得好................
作者:
慧星
时间:
2009-2-25 11:55
真切的赞诚。绝对支持恭喜你升任版主
作者:
秀才
时间:
2009-2-25 17:37
非常非常的感谢弟兄们的支持!!其实版主也好、督察也好、技师也好,只不过是一个称谓而已,论坛的发展壮大都离不开弟兄们的通力合作的,我们人人都是版主!“一支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但愿我们的努力能够使论坛开出累累的硕果!
作者:
sxy38
时间:
2009-2-25 18:10
恭喜升任版主,你不但是维修高手,秀才,才子也.
作者:
萧勇
时间:
2009-2-25 20:16
恭喜升迁版主,谢谢分享
作者:
772838999
时间:
2009-2-25 21:56
多谢了,
作者:
沫水清风
时间:
2009-2-25 22:17
秀才就是秀才,技术好,文采好!顶起来!
作者:
linfengerwu
时间:
2009-2-27 11:37
支持
作者:
wshhr2008
时间:
2009-2-28 16:08
版主太谦虚了。
作者:
广联电子
时间:
2009-3-1 13:13
优秀的人才!
全力以赴,响应您的号召!
作者:
慧星
时间:
2009-3-1 13:46
版主太谦虚了
作者:
辰晨
时间:
2009-3-2 13:32
说得太好了 向您学习
作者:
金秋明月
时间:
2009-3-3 17:40
恭喜荣升版主
作者:
单身三极管
时间:
2009-3-7 19:49
说的太好了.顶
作者:
msn2002250354
时间:
2009-3-9 15:44
我虽然修理彩电有10年左右了,可是对于本站我还是新手,还请诸位多多指教!
作者:
东腰家电
时间:
2009-3-10 11:13
说的很有道理 看了让我更深的了解这个大家庭!!!
作者:
qizhiyang
时间:
2009-3-22 12:51
谢谢你的指导!
作者:
jmjm2
时间:
2009-3-22 16: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fgffg
时间:
2009-3-23 12:24
支持,也恭喜你升任版主.
作者:
xc2654
时间:
2009-3-23 20:05
学习了,不过提点意见就是到论坛来的不一定都会维修方面的知识啊,有的事来寻求帮助的,这样子很难找到答案,请版主考虑一下
作者:
雷春
时间:
2009-3-23 21:41
赞成
作者:
jisheng
时间:
2009-3-24 19:58
说的太好了,
作者:
liwenying
时间:
2009-3-26 11:13
说的太好了,支持,也恭喜你升任版主!
作者:
张云党
时间:
2009-3-26 11:48
你太有才了。。。
作者:
lixunman_123
时间:
2009-3-26 23:11
谢谢版主的提醒
作者:
陈国祥
时间:
2009-3-27 17:39
支持!
作者:
黄520520
时间:
2009-3-28 12:12
支持斑竹 有劳动才有收获 这是不变的道理
作者:
lxxuio
时间:
2009-4-1 11: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qq52707627
时间:
2009-4-1 12:49
学习了,
作者:
jiandanzhao
时间:
2009-4-1 19:43
强烈支持!
作者:
shantou36
时间:
2009-4-2 16: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汇丰家电
时间:
2009-4-3 09:30
支持!!支持!绝对支持!恭喜高升!
作者:
汇丰家电
时间:
2009-4-3 09:31
支持!!支持!绝对支持!恭喜高升!
作者:
诚信家维
时间:
2009-4-3 17:46
支持
作者:
↖狼↗
时间:
2009-4-5 10:13
对我们新来的人来说` 真是个好东西`
作者:
huo.lang0
时间:
2009-4-5 10:28
顶
作者:
月色荷塘
时间:
2009-4-5 10:59
谢谢,新人一个
作者:
rugal2009
时间:
2009-4-6 12:48
希望大家共同进步
作者:
杨保罗
时间:
2009-4-9 11:08
说得太好了,在你的管理下我们的论坛会有更好的发展。
作者:
xuzhushong
时间:
2009-4-9 16:08
说的太好了,支持.支持版主!
作者:
永恒家电维修
时间:
2009-4-10 12:26
顶
作者:
钱海岸
时间:
2009-4-10 14:22
大力支持版主的意见,抱着一颗虚心好学的心在这里与朋友们交流。
作者:
电视机维修
时间:
2009-4-11 09:45
顶
复制代码
作者:
lisi609
时间:
2009-4-11 17:22
支持。虚心交流
作者:
aimbot
时间:
2009-4-12 14:10
谨遵老大旨意,小的告退。
作者:
liuwei
时间:
2009-4-12 16:27
我顶.说的好我支持你升级
作者:
电子剑
时间:
2009-4-12 22:37
非常理解!!!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嘛!!!
作者:
长江2009
时间:
2009-4-14 14:51
努力,会好的
作者:
长江2009
时间:
2009-4-18 12:17
能够进入此冷坛,我很荣幸
作者:
谢晓龙
时间:
2009-4-18 12:58
学习了,谢谢!
作者:
yadong
时间:
2009-4-19 15:48
说得太好了,恭喜
作者:
壹如既往
时间:
2009-4-20 10:43
为感谢楼主无私分享!我壹如即往把你顶上!
作者:
ahjsggcom
时间:
2009-4-20 16:58
支持 支持
作者:
278279235
时间:
2009-4-20 17:55
我是刚来是,对这里的规矩还不懂.但看了版主的帖子很是支持.我会尽自己的努力为大家服务,当然也更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帮助和指导.
作者:
mudanxianzi0
时间:
2009-4-21 08:28
我很赞成。前几天我修一台老式电视机的时候,在网上一发,就有好几个朋友回了帖。很感谢他们。
作者:
map
时间:
2009-4-22 02:36
互相帮助和互相尊重是一种美德呵!
作者:
ririsheng
时间:
2009-4-23 11:27
1#
秀才
有没有适合我们初学者,对电子元件还认识不全学的地方呀,谢谢
作者:
liyunyun
时间:
2009-4-23 11:44
还是那句老话:秀才就是秀才!顶了......
作者:
山高人为峰
时间:
2009-4-23 19:15
10分,我还不够。支持版主
作者:
278279235
时间:
2009-4-24 09:21
版主的良苦用心大家心领了,相信大家定会好好爱惜我们的家园.让每个有心人得到自己想要的.
作者:
anxianhong
时间:
2009-4-24 14:43
谢谢版主提示。在这里不但可以学到知识,还可以学做人。
第一堂课:礼貌待人。
我记下了。
作者:
anxianhong
时间:
2009-4-24 14:53
本版使我耳目一新。不愧为是秀才版主。
作者:
itroy51
时间:
2009-4-28 17: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uzhushong
时间:
2009-4-30 08:50
历任版主 真是文才出众,技术坚硬,有目共睹。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三好生。我们要好好向你学习。有你这样的版主管理下我们的论坛会发展壮大,会有更美好的明天。
作者:
平平家电维修
时间:
2009-5-3 21:00
新手,请版主多帮忙。,,,,,,,,,
作者:
营山廖军
时间:
2009-5-7 21:35
是这个样子的,一定注意
作者:
kathkath
时间:
2009-5-8 05:24
我不上论坛很久了,就是因为很多论坛上的很多发言很无礼。
很喜欢这里的规矩,希望以后跟大家多多交流。
作者:
先明电子
时间:
2009-5-8 08:33
说的好极了!
作者:
dysxubing
时间:
2009-5-9 11:18
https://www.dzdu.com/?fromuid=31865
好
作者:
大鱼仔
时间:
2009-5-9 16:00
支持秀才,有才的导航人。
作者:
liuwei
时间:
2009-5-9 21:28
我喜欢/我顶?希望我门以后互相学习、共同探讨、共同进步的愿望?
作者:
温泉仔
时间:
2009-5-9 22:03
版主就要有你这样的文采你不做版主谁做版呢,多谢提点了
作者:
wang1231
时间:
2009-5-10 10:28
恭喜恭喜,继续努力!
作者:
无聊的默默
时间:
2009-5-10 19: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MX
时间:
2009-5-12 10:42
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探讨、共同进步的愿望。报到先。。
作者:
王链淞
时间:
2009-5-12 10:43
本人一定遵纪守法
谨记版主的谆谆教诲
作者:
liwj12
时间:
2009-5-12 23: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有意思
时间:
2009-5-13 17:18
[b
]
1#
秀才
作者:
有意思
时间:
2009-5-13 17:20
我也想早日进入老手区
作者:
lym家维
时间:
2009-5-13 21:04
10#
秀才
作者:
gongtao
时间:
2009-5-14 09:48
太好了,在你的管理下我们的论坛会有更好的发展。
作者:
有意思
时间:
2009-5-14 11:54
作者:
有意思
时间:
2009-5-14 12:22
顶一下
作者:
397366088
时间:
2009-5-14 12:57
有同感 恭喜你升任版主啊
作者:
lvbao
时间:
2009-5-15 09:59
無規據不成方圓。
作者:
一过客
时间:
2009-5-15 22:39
说得好,互相尊重,互相学习,互相进步
作者:
songdian_weixiu
时间:
2009-5-16 12:59
嗯 是吖 论坛有这样的人才才得以发展 恭喜楼主荣升版主
论坛明天会更好
作者:
潍校人
时间:
2009-5-16 22:07
说得有理,支持!
作者:
bddnwy0505
时间:
2009-5-17 14:33
我有点犯晕了,因为我这人表达能力不怎样,一不小心说错了,该不会处罚我吧
作者:
syuk7589
时间:
2009-5-22 10:34
新手,请多关照。
作者:
富存家电制冷
时间:
2009-5-22 21:32
谢谢版主,我是新手不知道怎样赢积分?
作者:
bossh
时间:
2009-5-24 19: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iaoliang
时间:
2009-5-25 09:50
支持支持。这样论坛也会活跃很多...
欢迎光临 电子技术论坛 (https://www.dzdu.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